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xiongkklljj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40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化妆品中过敏的解决方法有哪些?

已有 4198 次阅读2012-6-28 23:33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化妆品中过敏的解决方法有哪些?
   
皮肤过敏是一种很常见的过敏形式,生活中很多原因都可能导致皮肤发生各种过敏的现象。而化妆品过敏就是皮肤过敏中的一种,皮肤过敏很是常见,据资料显示,有20%的人有皮肤过敏现象。其症状表现为:发痒、红肿干屑、水泡、病灶结痂及渗出液化,偶尔也会有胸部紧绷、麻木、肿胀等,也有些化妆品过敏的症状为发痒、打喷嚏、流鼻子、眼泪、皮疹、气道阻塞等。当有这些症状表现时,您就需要注意了,因为这就是化妆品过敏的症状。在及其罕见的情况下,化妆品过敏会使人休克危及到生命。对此专家表示皮肤过敏对我们的危害非常的大,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过敏,我们都不能忽视了它的危害性。其次对化妆品过敏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对其也要积极的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当皮肤出现了化妆品过敏的反应时也要知道怎样正确去对待。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但是在追求美丽的同时自己的健康也同样重要。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漂亮,就不管不顾。此外,对于化妆品过敏的解决方法大家可遵循以下几点来避免化妆品过敏的出现:
    1
、不要浓妆。在生活中宜淡妆,浓妆不单会令人看起来怪异,且会抑制皮肤顺利呼吸
    2
、化妆要有间歇。得不到休息的皮肤,由于化妆品无休止地累积而伤痕累累。因而应适当休息皮肤,如不外出时不要化妆,涂一点营养霜就可。
    3
、对化妆品的选用不要从一而终”.有的人为了追求或经习惯于一种名牌,几年或十几年使用一种牌子的化妆品,似乎这是最佳的选择。岂知,危害多多。任何化妆品都有抑制某一些物质的特性,所以当只使用一种化妆品时,某一些物质得到抑制,另外一些物质却泛滥成灾,同样会给皮肤带来不利的影响。
    4
、卸妆要及时徹底。有的人因化妆后好看,甚至睡觉也不愿卸去;甚或有的少妇为了取悦丈夫,晚上还特意重新上妆,这些都是不妥当的。皮肤得不到休息,势必会老化破损。
    5
、要有识别劣质化妆品的火眼金睛。买化妆品不仅要看外表,还要打开看看内容。化妆品品质低劣和过期一般都会有一些改变,如化妆品的颜色由原来的正常色变为黑色、黄色、褐色;出现气泡和怪味;表面呈现异色和霉斑;化妆品变稀,不用时表层出水等等。
    6
、要认真察看化妆品的监督标识,生产日期选择要短。
    7
、经常过敏的人,可选用无添加化妆品。
    原文来自:康美健康网       http://www.kangmeil.com/
    推荐阅读:化妆品过敏怎么治疗?    http://www.kangmeil.com/tz-7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