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社会能见度 //www.sinovision.net/?1349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IMF总裁在美国“性侵”栽了,这次是刘强东?

已有 13413 次阅读2018-9-3 23:56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IMF总裁在美国“性侵”栽了,这次是刘强东?

 

       |清哲木

 

刘强东“性侵”案从国外传到国内迅速成为热搜话题,就在大家猜测刘强东是如何在美国耍流氓时,热心的网友也扒出被传刘强东性侵的对象,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东哥在大洋彼岸寻花问柳,传得沸沸扬扬的性侵主角竟然还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国产货”,很多网友都很好奇,东哥飘洋过海的“猎艳”按说会换换胃口,找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妞过过瘾,不至于毫无新意的找一个除了胸大其他一无是处的大胸妹,如果有人按自己的审美标准来证明东哥喜欢“胸器”大一点的妹子,那是大错特错,东哥是什么人?顶尖的商业大亨,如果有此嗜好,还用得着去美国“性侵”,国内大胸妹就足够东哥天天不重样的玩。所以,东哥这次的“性侵”充满了诡异和不可思议的动机,一直很正面阳光形象的东哥,真的一到美帝国就控制不住自己的下身吗?我看,未必!应该是有人想从刘强东下身入手做文章,因为商界名流的花边新闻和性丑闻,从传播学的角度来讲,易于传播和引起热议,大家看看从东哥引爆舆论场的动态就可以看出性的力量无坚不摧,跨越地域,成为人人都可消费的新闻产品。

 

昨天我写了一篇《刘强东用得着到美国去耍流氓吗?》引起部分网友的共鸣,目前从网络上曝光的被性侵主角来看,更加进一步的坐实了我的判断,从被传性侵女主角的微博和她所发的抖音视频来看,这位留学生一直衣着暴露,谈不上是美女,唯一的长处就是胸大,如果不是袒胸露臂的打扮,平时扔在大街上亦平淡无奇,有网友直言,这种“货色”在三、四线城乡结合部洗头房随便一抓一大把。绝不会入堂堂京东老总的法眼,即使真有姿色,国内各色各样的有的是!刘总用不着在国外撩骚。

 

刘强东性侵是否属实,暂且不论,透过这件事,哲木观察发现;在美国企业家与非婚女子的风流韵事习以为常,根本谈不上新闻,更不可能引起美国重量级的媒体关注,可是,诡异的是,美国相关媒体不知这次何抓住刘强东大做文章? 美国几位总统也沾花惹草,包括现在的川普也曝性侵,为何刘强东享受的待遇这么高?这让笔者想起;当年,IMF总裁、法国人卡恩,因为主张改革IMF的特别提款权份额比例,有利中国新兴经济体,威胁美国的一家独大。结果被美国以莫须有的罪名拘押,没能回法竞选总统 离奇的是;当时,卡恩正准备返回法国,结果出现了美国一个又粗又壮的女清洁工,指控卡恩性侵她,美国警方在机场扣押了卡恩。

 

细思极恐,刘强东的遭遇几乎是卡恩的翻版,由此,我们不得不警惕在中美贸易战如火如荼之际,美国人是不是想制造第二个中兴,让京东不死也要脱几层皮。大家看看,这次的罪名,可是性侵犯罪,并可能伴随旷日持久的诉讼和开价赔偿同时,杀鸡儆猴,吓阻中国的企业和企业家,不要介入美国的高科技战略产业。众所周知, 京东公司和刘强东,是官方高度认可的高科技和电商行业巨头、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家、实业家,美国的 某些势力,可能存在开始对中国的重要企业家设下" 陷阱",以莫须有罪名拘留,逼迫你陷入无休无止的诉讼,逼迫你认罪和解。这次这个“大波妹”成为攻击京东的子弹, 非同寻常,东哥在美国不排除钓鱼执法的可能!而且这种可能,随着女主角的曝光,被钓鱼的可能性大大攀升。

 

 

     当前中美贸易战正酣,这时候,美国人利用中国著名大企业家赴美参加商务活动的机会,精心设计美人计,千方百计引诱东哥上钩,在这种精心设计的圈套中,大凡只要是正常的男人都很难抵御。那么我们看到的就是现在的情况,东哥因为一时不慎而中了美人计,美国警察很快赶到现场,实施逮捕。并很快将消息发布给媒体,进行爆料。这么短时间将如此多的信息加以披露,背后一定有强大势力在操纵,而这股势力极有可能是美国某些势力,他们希望通过打击中国大企业来进一步干扰中国经济发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总裁也栽在美国“性侵”上何况是刘强东强奸、性侵是美国特产按需分配刘强东“性侵”只是美国开始对中国的高科技产业和电商行业巨头,对中国的爱国企业家、实业家,实施精准打击、定点清除的一种策略,大家一定要警惕,美国人打贸易战,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一个靠卖肉的女人如果击垮了京东削弱了社会经济发展,那美国正中下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