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UETAI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56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2370 人来访过

  • 好友: 2
  • 主题: --
  • 博文: --
  • 相册: --
  • 分享: --

    现在还没有相册

  • 史密斯的反水又诞生出一个新的选项命题:对那些每年数以千计想去高盛工作的大学生来说,“如果你们想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人道主义,就不要去高盛工作;如果你想努力工作赚更多钱改善生活,那就去高盛”。这还涉及了一 ... 回复
  • 生在南非、有英国工作背景,高盛集团(GS)执行董事兼欧洲、中东与非洲区衍生品业务主管格雷格·史密斯(Greg Smith)周三在《纽约时报》上刊登辞职信,强烈抨击高盛公司“道德败坏”、把顾客称为“傻瓜”、将从客户 ... 回复
  • 为了纪念! 回复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分享

现在还没有博文

现在还没有主题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YUETAI 2012-7-4 22:25
那您可先看看这个:http://bbs.chizhouren.com/thread-534981-1-1.htmlhttp://bbs.chizhouren.com/thread-536286-1-1.html 重要的是,我想把他们做的首批“上海小三线建设口述史料(主要是原后方基地局机关那一块)”采访录音文本的初步整理稿传给你看看,其中我发现当年有关基地工会搞文艺创作的部分史料,不甚准确与完整,至少不能遗留了您的名字。
小月 2012-7-4 21:18
YUETAI: 你还有什么邮箱吗?我有与此有关的更重要一些的事与你谈呢,这里没私密性吧?
请说吧。
小月 2012-3-15 09:52
YUETAI: 哦,打个招呼:我有两个疏漏,1)似乎认可了你的褒奖,我太自以为是了;2)没感谢你对我太太的问候。哈哈
如果你在网上碰到我老同学赵兄,代问好!
小月 2012-3-15 09:45
YUETAI: 哦,想起那墙壁涂层开裂的事(当时我没说),以我的经验,与房屋建筑结构无关!与涂料也无关。是粉刷前对“毛坯”基础的处理不够完全;加之批腻子时,料没拌匀或 ...
谢谢,下次回国,就拜托你解决了。
小月 2012-3-15 07:16
YUETAI: 呵呵,老啦。1)时间不能倒转,2)性格使然(即便重活一次)。
我把你当兄弟,口无遮拦,不必计较小事,你看我们几个当年的同学多随便。
YUETAI 2012-3-15 07:12
方便的话给个邮箱地址。你忙你自己的事,一般情况下不必对我回复!
小月 2012-3-15 06:55
YUETAI: 这里留言是公开的吗?有没有“私信”功能?
公开的,不同于CHAT,但无所谓。
小月 2012-3-15 06:46
YUETAI: 您好!以后就叫我阿滕吧。我已经到家。很不好意思的,分别这么长久,承蒙您老兄厚爱,受邀第一次上门,居然两手空空。其实开始是有所准备的,但因急于想着早点出 ...
你还是有才气的,支撑一个人能站着,还应该有股士气,希望你能不断地向前。向你太太问好!
查看全部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