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truth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399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男子干活时突然心慌 飞奔回家救下面临性侵女儿

热度 2已有 4971 次阅读2014-10-1 10:03 |个人分类:道德经实效篇|系统分类:杂谈| 性侵女儿 分享到微信

来源:山西晚报  2013年08月14日 02:03


——干活时想起女儿心慌得厉害,难道女儿要出事?

       本报8月13日讯(记者 辛戈 实习生 梁晨 通讯员 王泷荭)上班过程中,男子想到家中的女儿,突然心慌得厉害。为此,他顾不得手中的活飞奔至家,竟发现有人正要对他的女儿施暴。今日,太原市公安杏花岭分局向社会通报,因涉嫌强奸男子张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曹某夫妻为河南籍来并打工人员。平日里,二人吃住都在施工队,主要在工地里从事油漆工种。今年暑假,曹某13岁的宝贝女儿因许久没见父母,便从河南来到了太原。女儿来到太原后,一家三口便随其他工友同住在工地的生活区内。今年8月9日一大早,曹某和妻子照例早早出工上班,女儿独自一人留在宿舍内睡觉。说来也奇怪,原本每天干得得心应手的油漆活,曹某今天怎么也干不到心上。

      据曹某事后回忆,他说自己越干活越心慌,总是会不自觉想到独自在宿舍的女儿。最终,因为感觉实在太强烈的缘故,曹某索性放下手中的活,一路小跑奔回了宿舍。推开宿舍房门后,眼前的一幕,险些把曹某气得背过气去。原来,一名男子已将女儿的衣服扒光,正欲对13岁的女儿施暴。曹某大吼一声,男子见有人进入宿舍,慌忙穿衣打算逃跑,不想被曹某死死按在地上。随后,男子被曹某大声呼救喊来的其他工友控制,并交由警方带走。

       经查,对曹某13岁女儿施暴的男子姓张,26岁,甘肃人,有盗窃前科。与曹某夫妇一样,张某也在此工地干活,为拧钢筋工。据张某交代,自己早就盯上了曹某13岁的女儿,只是苦于没有作案机会。案发当日,张某上午正好没活,见曹某夫妇早早上班后,他便动起了对曹某女儿施暴的歪念。在确定宿舍只有女孩一人独自睡觉后,张某悄悄潜入宿舍,采用暴力和恐吓手段,欲对曹某的女儿施暴。可让他无论如何没想到的是,一向准点下班的曹某,竟会突然返回宿舍。

      目前,因涉嫌强奸,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