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zxc123456abc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37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和杭州市中级法院法官石清荣讨论讨论‘合理合法途径’的问题 ... ...

热度 1已有 2788 次阅读2017-9-13 09:21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你们不愧是国家的精英,高等学府的人才。说起话来总是非常高大上。有杭州市中级法院【2017】5076号民事判决书为证,审判长石清荣在判决书的结尾娓娓道来;‘本院认为网络世界并非法外之地,网络行为应该合法合规。即使上诉人和被上诉人之间的离婚事宜尚有纠纷,也应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表达诉求,上诉人在网络发布大量帖子,对被上诉人进行侮辱,特别是在人民法院判决令其停止后依然我行我素,目无法纪,主观恶意明显,应予严惩’云云。
       好一个‘合理合法’的途径。
     我仔细梳理了一下石法官所谓的‘合理合法途径。’无非是;【一】,去公安报案,我已经口干舌燥地多次告诉你,杭州市大大小小的公安局已经明确告诉我;不受理。【二】去法院上诉。我也已经告诉你,我这个非常爱国的爱国者找到我自己国家的法院,也就是你工作单位,他们说,已经超过上诉期限。我真是非常被我这个祖国母亲的法律感动得匪夷所思;我被诈骗,竟然还要有效期和无效期,难道法律是食品?我们老百姓是消费者?没有看清楚标签,我们老百姓就自认倒霉一辈子?当然,这个制度的缺失,不是你造成的。我只是和你讨论途径问题。
      这样看来,这二条途径应该也是泡汤了。
      还有什么‘合理合法的途径呢’?请高明的石法官告诉我。
      我要告诉你的是;我被老婆骗子诈骗,现在连吃饭的途径都快要没有了。吴春燕在杭州市左右逢源,到处都是途径,你法官作为党国精英,不能改变法律这个食品的有效期,就不能实事求是地把骗子四通八达的途径,给我这个流浪汉留一条呢?你们没有自由裁量权吗?如果没有自由裁量权的话,你悲天悯人的权力有没有呢?你还是不是人呢?在这个判决书中,我没有看到你用过一丝一毫的悲天悯人权。
      接下来,我就要满60岁了,已经快要步入骗子老婆恶狠狠的诅咒我‘断子绝孙’的那一条‘途径’了,我和唯一的女儿10年没有见一面,骗子在万恶的签字和你们的法律有效期之间已经大功告成,得意洋洋。你们法官可怜人见多了,已经铁石心肠了。所以,就可以做出没有一丁点人性的判决书出来了。
      所以说;你告诉我的二条‘合理合法’的途径,看来是空头支票。而我告诉你的我目前的二条途径,你却装的看不到的。你这个法官当得。啧啧。这些,还只是告诉你常识问题,对吗?一个老百姓还需要和你大名鼎鼎的法官讨论常识,你认为正常吗?
      再说一个常识故事;
      公元300多年,晋惠帝接到大臣报告;老百姓都快饿死了。晋惠帝良心很好,告诉并且建议老百姓‘何不食肉糜?’,你告诉我的这二条途径,和晋惠帝说的异曲同工啊。用心确实不错,但是我告诉你,行不通。你法官廉洁,可以每天拒绝肉糜的宴席。那是你的廉洁。你们途径多如牛毛。我情况不同,我是连小偷用赃物请我吃饭的‘’途径‘’都不会有。
      特此秉告高高在上的石法官。


                                                      你的卑微臣民   
                                                     刘斌2017年8月25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zxc123456abc 2017-10-5 21:55
前面一个法律关系不能得到处理,这完全是你们号称一家人的公检法的玩忽职守造成的。我现在告诉你们法官我被诈骗,尚且得不到‘合理合法的途径’,你现在法院反过来要求我去‘通过合理合法途径’,是不是非常荒唐可笑啊?在你们这里都没有‘途径‘,难道要我去火星上去寻找‘’途径’’吗?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