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已有 551 次阅读2017-11-19 06:42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毛主席是人间真正的大佛

    人在庙里成佛不算真佛。

庙里是清净之地,成佛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但在尘世上,行走于江湖之中,各色人等俱全,而且色、香、味动之于眼、于鼻、于口,心没动 神就先摇了。所以,在人世中成佛难。但相对而言,穷人成佛易,富人成佛难。

    富人成佛,又富又贵,但又守贫执贱,明知同坏人斗没有好下场, 又偏偏同坏人斗,保护好人和穷人的人,万年也不见有其一。有其一,就是比如来佛还如来佛的大佛了。毛主席是人间真正的大佛。

    佛是什么?人存善念,但有时有私心,有时没有,但又不敢同坏人斗,谓之人,人时时存善念,即保护穷人、好人,明知不得好,但又随时 准备同坏人斗,不惜身家性命也要同坏人斗的人,但又救渡同他斗的坏人,是真正的大佛。

    如来佛是庙里的佛。

    庙里的佛不是人间的佛。是人间向往的佛。

    毛主席是人间的佛,所以,他是真正的大佛。

    信佛的人有两大类,一类不求什么,只求他人好,是真信,另一类人呢,信佛,但只想求佛保佑平安,或者保佑自己升官发财,一旦 不如意,首先恨的就是佛,虽然嘴上不说,心里也不敢想,怕得罪佛,但在不自觉中,其实早就恨透了佛。所以,这种人,你一定离远点。

    佛就是一个人的善念,时时保持善念,敢同坏人、恶人拼命的人,是大佛。如来佛,他在人间的时候是大佛,但到了庙里后,留下的书又只会渡人,缺少同坏人的斗争智慧,就成不了佛了。因为,人保护好人、穷人,就得同坏人斗,不同坏人斗,就是帮助了坏人。

    人一辈了就是个圈,从生到死,一个圈,几十年,最多也就是百十年,但活到百十岁的少,这是一。二呢,活到百十岁,人小了不中用,老了不中用,掐头去尾,也还是几十年。几十年后呢,也就是一把灰、一把土,再也没什么了,唯一能留下的,就是像毛主席那样,留下思想,留下大智慧,继续保护好人、穷人。一个人想保留下自己的想法,不是用纸、用碑、用字能留下的,如果留下,也是没用的东西,只有能救好人、穷人,保护好人、穷人的想法,才能在人世,人心里扎根。有的坏人也很有学问,而且有大学问,人如果坏了,学问越大就越坏,因为,只有他才能想出害人的法,所以,坏人的书是坏人的宝典,好人的书是好人、穷人的神灵。因为,坏人的书有给人使坏的方法,好人的书有保护好人、同坏人斗争的智慧 。所以,好人的书往往招来坏人的仇恨,坏人的书最容易受到富而且贵者的追捧,因为,要想富,就得坏。

    工资是别人给的,别人不给,你就什么都没有了。除非你跟着做坏人。

    穷人敬佛,富人畏佛,因为富人怕佛惩罚他们。

    像毛主席这样的佛,富人只会恨他,因为,如来佛只教人怎么做好事,没教好人、穷人同坏人、恶人斗,毛主席这个佛却教人怎么同坏人、 恶人斗,所以,有坏人、恶人的时候,就有骂毛主席、恨毛主席的。没坏人、恶人的时候,这个世界上就没有骂毛主席、恨毛席的了 。因为,只有把毛主席抹黑了,坏人、恶人做坏事才心里踏实。

    治国、安邦、平天下,靠什么?靠的是人心,人心齐、泰山移,智慧次之。人心齐,但人家的力量大,智、德双全者胜之。人心散,以天下人之利为奋斗目标,天下人心归之。和平时候,你和坏人斗,守住天下人的利益,天下人自然会没命的干,争取过上好生活。如果人不干了,必然是干的人利益受损。干的人为什么利益受损呢?就是不干的有决定权,干的没有决定权,所以,要想让人干好、肯干,就叫干活的人管住不干活的人。因为,干活的人管不住不干活的,不干活的人就会越学越坏,好人也能学坏了。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人只有学坏了,才能占有别人的东西。 好人你叫他占别人的东西他也不忍心。

    佛道治国,天下归一;魔道治国,天崩地裂。

    以民治官,叫佛道;以官治民,叫魔道。

    什么是魔道?贪心就是魔道。所以,民不治官,魔道泛滥,民若治官,贪心不见。因为,官不是不想贪,而是不敢贪。不仅官不敢贪,民也不敢有贪心,因为,你看着我,我看着你,想贪也没有那个胆量。所以啊,天下人,人人有权,则天下人,人人为佛。不是魔道被灭了,而是魔道不敢出来了。

    能治己心,就能治天下;能守公平,就能驭天下人。

    天下人共治天下治,人人都能成为圣人。

    坏人不会让天下人都成为圣人,因为,天下人都成为圣人,坏人就不能从他人身上获利了。这里的圣人不是孔圣人,是佛。孔圣人是半个坏人半个好人,他培养了魔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语言的魅力
下一篇: 毛泽东诗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