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wantong20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4980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商场如战场

已有 860 次阅读2018-2-22 21:49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商场如战场

1、商场如战场,最需要智慧。

商场如战场_图1-1

具有丰富的阅历,广博的专业知识一点一滴的积累。运用数字的魅力,不可轻信任何人,坚信2-8的法则。

2、磨炼自己,就是成就自己。

商场如战场_图1-2

善于在失败中吸取教训,保持求胜的意志和信心。不要放过最后一次机会,逆境中把起点推向更高。

3、掌握有效沟通技巧。

商场如战场_图1-3

耐心倾听对方的表达,时刻向外界推销自己。学会赞美对方的优点,不让仇恨的怒火烧己。

4、善于和竞争对手比巧智。

商场如战场_图1-4

见小利不动,见小患不避。创名牌产品高价出售。敢于争夺和开辟市场,在朋友身上找财路。

5、有人缘就有财源。

商场如战场_图1-5

微笑能给人好印象,大胆喊出对方的名字。处世说话要幽默,控制好争强好斗的恶习。

6、经商必须要守住底线。

信守合同,遵守规则,执行法律。次次保持警惕。合理避税,只要能赚钱做哪国公民都行。

7、学会把时机货币化。

商场如战场_图1-6

机遇不同情弱者,用智慧创造机会和财富。果断决策抓住机遇,要有强烈的投机意识。

8、盘活套现,滚雪球。

商场如战场_图1-7

支出绝不可超过收入,气定神闲,处变不惊。把握市场脉搏空手套,控制风险,创造财富。

9、掌握信息要:灵、变、准。

商场如战场_图1-8

信息是敏感人的钻石,对情报要高度敏感。信息越快越准、赚钱越快越多,创意致富。

10、强强合作、资源组合。

商场如战场_图1-9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强强合作、实现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