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iouxingqiu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586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地球村要义与内容

热度 9已有 6963 次阅读2017-5-3 02:30 |系统分类:时尚天地| 地球村 分享到微信

 要义

地球村,一家亲。让人类远离战争、天灾、人祸,保持零距离,实现和谐相处,让地球村充满阳光、头顶蓝天白云、身处青山绿水,呈现生机盎然。

在这种大环境下,让人类尽享人文交流、旅游休闲、贸易往来之乐,过着无地狱有天堂的美好生活吧!

汉字的“人”是由神圣的一撇一捺构成。蕴含人类的相互支撑、相辅相成!地球村便是人类实现相互合作、相互交流、友善友好、友谊永存这一美好愿景的平台!

 内容

内容

1、凡地球上的国家、地区,均欢迎在人类远祖——有巢氏发源地巢湖区域内建立国家村,地区村。如美国村,英国村,法国村,德国村,俄国村,中国村,……;

2、每个国家或地区村,都要用一滴水反映一个太阳的手法,完整地反映该国人文地域全貌;

3、地球村村民分永久性村民、常住性村民、一般性村民、临时性村民和荣誉村民五种。永久性村民:指愿意且取得中国籍的外籍移民并拥有房产的永久居住者;常住性村民:指在地球村至少愿生活一年以上者;一般性村民:指居住期在半年至一年者;临时性村民:指一般旅游者,居住期在一周至半年;荣誉村民:指在地球村居住期间有杰出贡献者或是各个国家最优秀的公民;

4、地球村是各国平民交流的平台,所以入住地球村的村民以各个国家地区的平民为主体。凡担任各个国家的公职人员,地球村只作为一般旅游者接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威聯 2022-3-21 01:05
  
回复 e79f9 2020-12-6 04:49
祝福安康!感谢您对博文的许多鼓励!
回复 liouxingqiu 2017-7-15 09:57
馗神王:    奢望在这个村里有个家。
中国村里欢迎你!
回复 liouxingqiu 2017-7-15 09:44
刘工: 很有意义的设想。
今日之地球,实乃地球村,浓缩一起,更有意义。
回复 刘工 2017-7-14 22:04
很有意义的设想。
回复 馗神王 2017-6-6 10:00
   奢望在这个村里有个家。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