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ouzi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620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当

热度 3已有 12277 次阅读2015-5-13 09:00 |个人分类:人生百态|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人民币, 羽绒服, 美国, 朋友, 照片 分享到微信

    去年十月底的时候,一个关系很铁的朋友在微信上贴出了一个帖子说她的一个朋友的工厂为The North Face加工羽绒服,多加工出了几件,每件360块人民币。看着照片我觉得颜色也不错呀,在我问了她确实是真的the North Face以后,我就让我国内的侄女帮我买了两件,一件给我自己,一件给女儿。我还跟我在美国的好朋友说了,她也毫不犹豫地买了一件,我侄女给我去拿货的时 候,她自己也买了一件。11月份恰好有朋友回国,我就让他帮我捎了回来。羽绒服摸起来很柔软,穿起来很轻便。于是我就一心想等到冬天穿出去鱼目混珠一把。 可到了冬天一穿才发现,这件衣服掉毛毛,第一次穿脱下羽绒服一看,穿在里面的毛衣上就都沾满了细细的小毛毛,当时别提心里多不舒服了。所以这一个冬天我只 是偶尔才穿一次。女儿的一次都没穿过。我知道买到假货了,因为去年我在网上给女儿和老公买的The North Face羽绒服根本不掉毛。我心里特别不高兴,但考虑到我跟转发微信的那个人是关系不错的朋友,所以我也没有再跟朋友提这件事。
    前两天跟我一起买羽绒服的朋友打电话给我, 她说:我今天洗棉衣服,顺便把那件咱们一起买的The North Face羽绒服也一起洗了,结果把衣服上的商标都洗掉了,衣服也变形了,根本没法再穿了,你的那件千万别洗了。
    朋友跟着我买了假货,60美元虽然不多,但在美国也可以买一件不错的衣服,我心里觉得有点对不住朋友,自己上当吃亏也就算了,还连累了朋友。我实在气愤不过,一气之下就给国内的朋友发了个微信过去。

我:一直想找你告状呢,你同学卖的那些the North Face的羽绒服是假冒伪劣产品。每次穿在身上都是一身的毛。洗了一次就不能穿了。我给朋友代买了一件,我自己买了两件,今天被朋友好一顿埋怨。
朋友:真的吗?我这是唯一的一次帮她转发。
我:你一定要把我这些话转给你的朋友,她这么做人忒没水平。买她羽绒服的人一定都后悔死了。她这样做生意不会长久的。

朋友把她们俩的微信转给我看了:

上当_图1-1

我:这 人认钱不认人,赚了钱却丢了朋友。不值得交往,我之所以跟你说是因为:一是我在朋友那里落了埋怨;二是自己花了130美元买了两件没法穿的衣服,100多 美元在网上也可以买一件正宗的The North Face羽绒服;三是提醒你你的这个同学唯利是图,连朋友都骗的人不可交。
朋友:等你回来,把钱退给你吧!
我:你那个朋友要退钱,我就要,咱们一块吃了喝了也比把钱扔给她强。你要退我钱我是不能要滴。我要是你,我也早被这样的朋友气死了。
朋友:我刚刚给她打电话了,她还强词夺理呢!真把我气死了!
我:算了,知道她是什么人就行了,咱不跟这种认钱不认人的人计较了。不值得!
朋友:回来俺请你吃饭。
我:我吃定你了!


这就是俺从朋友微信里下载的照片,颜色挺漂亮的吧?上当的感觉跟钱无关。

上当_图1-2

上当_图1-3

上当_图1-4

上当_图1-5

上当_图1-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12-30 10:27
分享
回复 Lmd 2015-5-14 08:50
youzi: 后悔莫及啊!
小事!避免了更大的上当。
值得
回复 youzi 2015-5-13 12:01
Lmd: 看图买货是自我放弃手感、听感;让自己不能全面的认知。
后悔莫及啊!
回复 Lmd 2015-5-13 10:52
看图买货是自我放弃手感、听感;让自己不能全面的认知。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