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广才空间画廊 //www.sinovision.net/?1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欢迎光临张广才空间画廊 http://hi.baidu.com/zgckjhl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著名画家张广才走进南京宁海中学讲学

已有 3813 次阅读2015-1-15 02:24 |系统分类:艺术| 南京, 宁海, 中学 分享到微信

2014114日,由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南京市鼓楼区政协、南京宁海中学美术馆、江苏金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名家.名师-张广才中国画讲座走进宁海中活动”在南京宁海中学举行。

  张广才系当代著名画家,现为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省直分会会长等职。学术专著《张广才画集——现代彩墨卷》由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江苏画刊提名21世纪优秀艺术家——张广才》由江苏美术出版社出版;《张广才插图艺术》由江苏教育出版社出版;《张广才素描作品集》由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有多幅作品参加省及全国性美展并获奖;有多篇论文在《美术》、《中国书画》、《国画家》、《艺术百家》等国家级核心期刊上发表;有多幅作品被重要学术机构和个人收藏。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把经典的中国画艺术送到社区、军营、校园、工厂、乡村等地,为弘扬和传播中国画艺术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著名画家张广才为宁海中学的学子们详细讲解了如何欣赏中国画和美术高考方面的知识,并和学子们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为他们答疑解难,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张广才表示:“能走进宁海中学为学子们上课,是我非常高兴的事情,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讲解,能让更多的学子了解我们民族的国粹,让他们喜爱自己的民族优秀艺术。能为传播中国画尽点力是我最大的愿望”。宁海中学校长黄文武表示:“宁海中学是一所百年名校,中国特色教育项目学校,全国中小学党建工作科研先进单位,国家级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清华美院、中国美院等艺术名校生源基地。我们把德艺双馨的名家请进校园为学子们讲学,让他们在校园内就能感受名家魅力和风范,目的是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人生目标,让他们将来有更美好的未来!”。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南京宁海中学美术馆馆长翟优说:“我们己聘请了沈鹏、冯远、杨晓阳、喻继高、杜滋龄、张道兴、孙克、言恭达、高云、赵俊生、孙晓云、龚文桢、徐培晨、丛志远、左庄伟、邢健健、李啸为宁海中学特聘导师,今后将请更多德艺双馨的名家走进中学课堂为学子们上课,让他们感受经典!”(转自江苏省中国画学会网站)


注:张广才更多国画作品,请见百度博客张广才空间画廊相册

                      网址:http://xiangce.baidu.com/zgckjh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