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张广才空间画廊 //www.sinovision.net/?16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欢迎光临张广才空间画廊 http://hi.baidu.com/zgckjhl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广才教授出席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一周年工作会议

已有 4182 次阅读2015-2-8 08:08 |个人分类:新闻类|系统分类:艺术| 江苏省, 合作协议, 工作报告, 山水画, 中国画 分享到微信

201521日下午,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一周年工作会议在南京举行,一百余位学会知名画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显红主持,听取了副会长兼秘书长翟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期间江苏省档案局局长谢波与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会长高云签订了为每一位画家建档的合作协议;宣布成立山水画、人物画、花鸟画、理论研究4个专业艺术委员会,并聘任了各艺委会主任;举行了学会官网和微信平台的开通仪式;会长高云对学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会成立一年来,成果丰硕,共举办重要学术性活动4次,为社会公众及学会画家举办各项公益性服务活动21次,创建写生创作基地2个。 

一年来,学会坚持做公益性工作,以艺术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先后组织中国美协副主席、国家画院院长、省中国画学会顾问杨晓阳和学会副会长、第二师院美院院长张广才走进南京宁海中学讲大课;组织画家精心创作,向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立60周年、中央直属机关办公场所等捐赠作品,还组织了 “迎青奥·翰墨缘—书画名家创作笔会暨捐赠活动”、“庆‘八一’江苏中国画名家进军营”等系列公益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真善美”做出了积极努力。 

  一年来,学会以促进中国画发展为使命,鼓励画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积极构建写生创作、研究展示平台,在苏州美术馆创建了学会首个写生创研基地,同时,为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在美国纽约创建了学会在国外的第一个创作研究基地,也是中国画学术机构在国际设立的第一个研创平台。为了为江苏中国画发展提速,这一年,先后聘请了刘大为、冯远、杨晓阳、吴长江、何家英、王明明、李翔等十位国家级的著名中国画大家担任江苏省中国画学会艺术顾问。 

  一年来,学会以艺术研究与创作为中心任务,先后举办了多场高规格、高质量的艺术展览,在创作导向上紧随时代发展、把握人民需求,以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创作出一批精品佳作。学会在江苏省美术馆举办了成立大展;在苏州美术馆与中国画学会、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2014全国中国画名家(苏州)邀请展”开幕;在美国纽约举办了与美国中国文化艺术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中国风雅—中国画提名展”等。  

学会坚持为民办实事,重在实效,贵在长效。在新的一年,学会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续推动江苏中国画繁荣发展。学会拟在南京举办一次大型学术研讨会;在纽约、巴黎、北京、南通等地举办学术展览;在法国巴黎、安徽黄山、云南建立三个创作研究基地,同时配合基地的建立,组织会内画家深入生活写生创作。继续做好公益性活动,组织会内画家赴南海西沙慰问海军官兵,进乡村为百姓送“福”字,在南京宁海中学设立教育基地,名家名作进校园讲课等。为促进江苏中国画的发展,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江苏作出贡献”。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于2014124日,是由江苏省文化厅主管的中国画创作及理论研究的专业学术机构,汇聚了刘大为、冯远、杨晓阳、吴长江、喻继高、何家英、高云等137位优秀中国画家。 

张广才教授出席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一周年工作会议_图1-1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成立一周年工作会议现场

张广才教授出席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一周年工作会议_图1-2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显红主持会议 

张广才教授出席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一周年工作会议_图1-3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翟优作工作报告

张广才教授出席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一周年工作会议_图1-4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会长高云讲话

张广才教授出席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一周年工作会议_图1-5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会长高云与江苏省档案局局长谢波共同开通学会官网和微信平台

张广才教授出席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一周年工作会议_图1-6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聘任的各艺委会主任

张广才教授出席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一周年工作会议_图1-7

           江苏省中国画学会成员合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