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360yimin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6795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移民政策变化后 留学生申请额数变大

已有 2179 次阅读2012-7-18 05:54 |个人分类:美国移民|系统分类:杂谈| 美国移民, 留学生 分享到微信

 申请者:美国移民政策变化后,留学生申请额数变大,我要抓紧时间,我希望我的小孩到国外留学,一个是成本更低一点。另外,他可能随时去到美国,方便照顾他。这是很多家长要考虑的。


  还有留学生的竞争力到底在哪里?如果到海外留学,我们原来在海外留学,在海外工作过回来的。中国这么多大的企业在近十年来,很多的高层基本上在海外不但是留学,而且是工作过的。如果你真正到海外留学,毕业以后回到中国,你没有学到真正的东西。


  中国和国外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国外的工业文明有200多年的历史,中国也就是最近最多30年。跟国外有50年甚至是200年的差距的。毕业的小孩能够在当地找到大的公司。


  小孩子毕业以后黄金5年非常的重要,这一生工作习惯的养成,你的高度在这几年是非常关键的。刚刚毕业的小孩,我们也不指望他赚多少钱,如果他能够在国外的大公司应聘,去国外工作、实习,学习当地先进的管理经验,拿着这些经验,将来如果回到中国来,其实是更有帮助的。


  如果你能够在国外工作的情况下,这很困难。现在各个国家都有就业保护,因为失业率比较高,同样的职位,如果本国可以请到人,我是不可以请外国人,否则雇主不但要罚钱,还有可能坐牢。


  英国去年出了一个政策,留学生毕业以后如果要找工作,马上回国。在中国来申请工作签证,已经不可以在英国本地申请,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限制了。大家都在说小孩子的起跑线,大学一点要上最好的学校,毕业以后呢?就没了吗?不管了吗?很多家长考虑到起跑线做到了,其次希望他能够在国外找到好的平台,打造黄金5年。


  我也是在国外工作,你刚才问我,我到底有多少年,如果连实习算起来,今年差不多19年,当然也暴露我年龄了,没关系,我还是蛮年轻的。


  现在很多国外的企业看中中国的市场,他们对中国的了解非常之少。我在国外读书的时候,还有人觉得中国人不应该是有辫子的吗?问我,你是韩国人?日本人,我说我是中国人。那你是台湾人?香港人?我说就是中国。


  对我们的印象太古老了。因为我们对美国的印象,因为有大片。但是中国的文化出去的就是武打、农村文化,这一类的。我们现代气息的东西很少看得到,很多东西新闻上反映的为了新闻点很多都是负面的东西,海外人对中国人整体的印象还是比较狭义的。因为太少了解中国人了。


  08年奥运会给中国打了很大的广告,从这个开始有一些人了解中国。但是中国在这方面还是比较少,文化传播方面,中国在海外的印象,大家了解的太少。


  申请者:其实我明白您的意思,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越来越想着移民去国外,而不是让孩子留学去国外,算算经济帐,移民让全国人获得这个身份更划算一些。现在有这么多的国家,而且您刚才说到了有的国家对于今后工作还是有一定限制的。怎么样选择这些国家呢?或者说什么样的国家可以说适合我?


  360移民网专家:从教育资源而言,全球最好的教育资源85%以上就是美国,其次英国、欧洲有一部分,还有加拿大、澳洲、新加坡。中国的小孩去国外留学,首先考虑经济帐,移民可以200、300万,整个的预算之外。


  申请者:这个价格保证你真的能移民吗?


  360移民网专家:这个不是价格,我是把它核算成人民币,这是每个国家的投资额度。移民法其实就是招商引资,当然会有很多要求,你的成功经验,商业背景,资产背景,我提的是最后一个你需要投资的代价。所以我说100、200、300万是投资的代价。


  有些国家年留学费用可以在10万以内,5—10万像俄罗斯、乌克兰、马来西亚、南非一些,包括新加坡也是大概在10万以内都可以去留学。加拿大、澳洲比较常见的是15万左右,英国、美国更加多一点,至少要考虑到30—35万,好的学校拿不到奖学金要40万左右。他也会根据预算考虑,第一个留学要区分的你的经济能力,你觉得哪个对你的孩子更适合,家庭承担的能力更适合。


  第二会考虑院校全球的排名,专业的排名,将来发展的排名。第三这个地方安全程度,孩子去了安全怎么样,现在很多人会考虑,如果在国外,留学能不能拿到身份。加拿大、欧洲、美国等等,都有机会在国外找到工作,超过5年以上都有可能拿到移民身份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