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laoayi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7163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孟昭文宣誓 支持者蜂擁見證 zt

已有 2553 次阅读2013-1-5 02:41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支持者 分享到微信



孟昭文與幕僚步入會場。(記者呂賢修/攝影)

孟昭文與幕僚步入會場。
孟昭文展示國會眾議員的領章。(記者呂賢修/攝影)

孟昭文展示國會眾議員的領章。
孟昭文3日宣誓就職,成為美東地區首位亞裔國會眾議員。(記者呂賢修/攝影)
纽约皇后區近百名支持者3日不畏來回十小時車程之苦,清晨便搭乘專車前往華府參加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宣誓就職活動,見證歷史時刻。猶太裔、印度裔、非洲裔、西語裔、韓裔、華裔,他們都視孟昭文為自己社區的一分子,許多人還隨身帶著過去與孟昭文的合照。

由於國會場地限制,眾人只能在議員辦公大樓的會議室,透過電視轉播觀看實況。三明治搭配沙拉、可樂,加上大螢幕電視,頗有球賽派對的氣氛。下午1時10分,經過一連串點名,終於念到孟昭文,會議室內立刻爆出掌聲。之後每當鏡頭掃到孟昭文,都有眼尖的觀眾帶頭歡呼。孟昭文在宣誓就任後步入派對現場,頓時氣氛達到高點。孟昭文親切地與民眾合照,還邀請大家到國會山莊前拍大合照。

長島的共和黨國會眾議員Peter King路過聚會現場時,熱情地與孟昭文握手並擁抱。他表示很高興看到紐約選出第一位亞裔國會眾議員。他認為納蘇郡和皇后區有許多相似之處,和孟昭文將有為很多合作的機會。眼前要務是為紐約爭取珊迪風災的聯邦援助金,之後也期待與孟昭文在保障中產階級權益以及國防安全議題有合作。華盛頓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Cathy McMorris Rodgers也對像孟昭文這樣的新血加入到國會感到興奮,期待民主黨和共和黨未來能攜手合作。


市議員顧雅明為見證歷史而出席活動,見到各族裔熱情的支持者,他鼓勵華人多參與社區草根公民組織,培養政治意識,展現政治熱情。「她需要時間摸索」,他期待孟昭文作為華裔國會議員,未來應致力消彌國會成員對中國的成見,促進兩國外交、經貿關係。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