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付出是成功的根源 //www.sinovision.net/?17404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用最理性的视觉去看待问题,用换位思考人生命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激情的人生态度创造出优雅的人生命运

已有 4031 次阅读2014-1-24 22:48 |个人分类:畅聊天地|系统分类:文学| 韩国总统, 第一夫人, 人生命运, 激情, 优雅 分享到微信

  站在镜子面前微笑,你看到的是愉悦;站在镜子面前沮丧,你收获的却是憔悴。人生亦是如此,好的命运需要好的态度来滋养;美的命运需要美的心灵来灌溉。人生态度决定人生命运。以激情满怀,热情高昂的人生态度,才能创造出高昂华丽,灿烂优雅的人生命运。

激情的人生态度创造出优雅的人生命运_图1-1

  韩国总统朴槿惠,1979年父亲被刺杀。自己也从母代女职"第一夫人"的职位跌落至平民的行列。由于民众对父亲的误解,她甚至遭到了情绪激昂的人群的包围。麻木,仇恨,苦涩缠绕着她,挥之不去。就这样,一朵娇艳的花儿过早的走完了花季。她想摆脱一切逃离这个丑恶的世界,于是他疯狂的啃书,开始了绝望中的精神求索。

  在茫茫的书海中,当她翻阅到<中国哲学简史>时,她清晰地感受到一种明亮的光芒,直达心底。一股前所未有的正气笼罩她苦涩的心灵。此后她潜心研究中国哲学。几年后,她重视世界,神采奕奕,秉守中庸之道。脸颊早已褪去了挫败的神色。一段"修炼"后,她瞅准时机顺势而出,竞选国会议员,胜利。此后一路过关斩将,2012年竞选总统,胜利。

  从朴槿惠身上散发的一种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开启了她人生的渡船,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也成为她的人生旅程由低沉到辉煌的滥觞。

  一个门童的故事同样吸引我。他得到门童的职业后,将报纸上名人的照片,名字和介绍剪下来,不断的翻阅背诵,让妻子考问他,如果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就问问同事……就这样,他努力着。所有到这里的人都感到倍受尊重,快乐,宾至如归。

  直到有一天,公司要在伦敦做一次重大活动,需要一位认识所有艺术家,重要的客户和名人的接待者。他无疑成了最佳人选。连飞机也没有坐过的他,被一辆加长林肯接到酒店,在宴会上,他感到了从来没有过的荣耀,他说:"你必须热爱自己的工作,如果你对它永远充满热情,它将带你走到难以置信的远方。"

  门童对工作的认真与热爱,成就了他的人生。当我们除去无聊,无奈,乏味的人生态度时,那么人生也会除去绝望,萧瑟,黑暗的人生命运。

  命运的镜子,照出的是人生的态度。在漆黑的长夜中,寻找灯塔的正确方向,然后扬帆起航,以最英勇的姿态,赢得成功的硕果。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未来取决于自身的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