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阿彭 //www.sinovision.net/?174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对马利兰事说两句

热度 3已有 3084 次阅读2017-5-24 12:38 |系统分类:杂谈| 中国女孩 分享到微信

这位中国女孩的确讲得很好,也反映了真实情况,但是不适合中国的国情,有一句老话"家丑不可外扬",这是老祖宗定的规矩,就连美国中文网媒体也必须按照这个规矩办事。这个女孩在大庭广众说这些,明摆着是挖苦揭短嘛,不排除校方故意安排,这就激起中国一部分网民的愤怒了,这部分民众的这种情绪固然不够大度,但深层原因是怎么造成的呢?我认为是常年被西方反华言论所逼出来的一种反弾,不管说得对与不对一概抵制,这就是中国一部分国情的反映,中国的事还是应由中国人去解决,旁人指摘批评是可以的,你中国人自已胳膊往外拐就会遭到骂声,这也是情理中的事,大家就事论事都不要往纲上说事就好,中美和谐共同维护.
网上什么"五毛","爱国党",这些词都不可取,不利于团结,说重点还是文革作风,卖国变成口语化,动不动就是卖国汉奸,那有这么多汉奸啊?习近平已经表态,有1000个理由要中美友好,中美政府要合作友好,中美人民之间更加要友好,不利于团结的话少说最好不说,不利于中美友好的话少说最好不说。

刚才看到一篇文章,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对此事都有评论,看来不是我想像那么简单,果然后面有背景,因为与大名鼎鼎的前美驻中国大使李洁明似乎有些关系,这就有点玄了,牽涉到政治上了,其中可能还有情节只有拭目以待了,我看问题过于简单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赵萍Apple 2017-5-25 07:26
如果连一点质疑和批评的声音都接受不了,都被指控人“抹黑中国”,那么,这个社会极度脆弱,更何况批评的声音是真实的。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