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艺术家联盟副秘书长陆林深拜访美国书协

已有 1936 次阅读2017-4-22 17:15 | 艺术家, 秘书长, 中国, 美国 分享到微信

4月22日,中國藝術家聯盟副秘書長、北京人文大學客座教授陸林深拜訪美國書協主席李兆銀、美中經貿科技促進總會主席楊功德在紐約新怡東大酒樓交流,陸先生是江蘇常州人,中國藝術家聯盟副秘書長、江蘇常州作協理事。
陆林深坚持文学创作,有二百多万字的作品发表出版,同时数十年潜心研究书法理论,坚持书法创作。2010年5月,陆林深先生的书法理论著述《书悟》在京首发,人民网、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国内知名媒体纷纷对此进行了报道,同时在我国的书法艺术领域再次掀起了热议。其提出的“书法童心说”观点新颖、分析精到,是林语堂书法“泛灵论”的更高一步的阐述,受到了国内外书法界的广泛关注。 陆林深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和笔墨功夫实践书法艺术,挥洒自如、出神入化,作品圆润流畅、气韵生动、内敛含蓄、天真烂漫,有童趣雅取之意,为群众所喜闻乐见,在国内外多次获奖并被许多单位、个人和国家首脑收藏。
美國書協主席李兆銀表示:欢迎江苏书法家陆林深访美文化交流,将中国书法走向世界是我们的宗旨,也受到国内外书法的广泛关注,陆先生创造的“章隶书体”既有传统的笔墨功夫、又有独特的全新面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