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國福州亭江聯合總會欢迎吉林省侨办代表团访美

已有 1836 次阅读2017-4-22 21:58 | 吉林省, 代表团, 福州 分享到微信

4月22日,美國福州亭江聯合總會歡迎吉林省僑辦辦公室副巡視員李景發一行訪美代表團在紐約華埠麒麟金閣舉行,访美代表团团 长:吉林省侨务办公室副巡视员李景发,团 员:吉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学森,吉林省侨务办公室处长王化  ,吉林省侨务办公室副调研员宣  峭  ,吉林省辽源市侨务办公室主任黄  河  、吉林省吉林市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周天石 。参加今晚宴会有: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陈清泉、秘书长林学文、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陳學順、第一常务副主席郑思祺、美國福建公所代主席曾賢秋、美國長樂公會代主席陳恒、美国福建会馆主席王纲勇、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美国长安联谊会主席 林强,美国长柄龙津同乡会主席 李振棋,美国英屿同乡会主席 郭增镪,美国西边侨联会主席 郑伟,美国洪塘同乡会筹备会主席 林继 、美国东岐联合总会主席 陈泰宝,美国福州亭江联合总会代主席 郑斌,常务副主席郑廷镜、郑廷桂,林冲、林能杰、郑欧 等。
   吉林省僑辦辦公室副巡視員李景發表示:受美國福州亭江聯合總會的邀請訪問美國感到非常高興,也很榮幸。所到之處受到了熱情的接待,在異國他鄉見到華人華僑朋友。介绍吉林省经济发展的情况,也希望福建乡亲到吉林省投资兴业。參加第11屆東北亞博覽會等促進吉林與海外進行經貿、文化的交流合作的活動。
   美國福州亭江聯合總會代主席鄭斌表示:吉林省侨办与美国福州亭江联合总会等在过去有着广泛密切的交流,希望代表团在纽约期间,能够增加友谊。同时,推动侨社发展,为中美文化交流起着积极的作用。






美國福州亭江聯合總會代主席鄭斌


吉林省僑辦副主任李景發

















美国福建同乡会第一常务副主席郑思祺,吉林省僑辦辦公室副巡視員李景發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