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公所欢迎福建省人大代表团访美

已有 2032 次阅读2017-7-19 09:31 分享到微信


7月18日,美國福建公所歡迎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盧厚實為團長訪美代表團一行在紐約東來大酒樓舉行,代表團有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盧厚實、宁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敏、福建省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巡视员刘朝阳、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处长陈明端、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调研员吴艺新、张芳,以及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美国福建公所主席李华、名誉主席张云平、常务副主席盧揚潮,张云、王先華、胡金建、張子南、鄭潤、辦公室主任張君龍、美国长乐公会代主席张子阔、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第一常務副主席林玉芳、美国琯头联合会主席郑正江、纽约八闽联合会所主席刘爱华、美國馬尾海外联合總會主席任旭明、美国中国书法协会主席李兆银、美国连江二中校友会主席林长秋、美國福建工商總會執行主席鄭偉、美国福建商会主席林慈飛、美國閩侯工商總會主席趙燕山、美國長柄(龍津)同鄉會主席李振祺、美國壶江联誼會主席卓禮忠、美國長安联誼會主席林強、美國東岐聯合會主席陳宋泰、美國猴嶼聯誼會名誉主席張君佐、美國猴嶼校友會主席張君敏、美國福建老人會主席趙善梓等。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李华表示:非常歡迎福建省人大代表團訪問美国,感谢他们百忙中抽时间来看望乡亲并介绍福建省发展情况。李华同时也介绍了今天中午,他有幸受邀参加由美中贸易委员会,美国中国总商会,中国总商会在华盛顿戴丝华尔顿举行欢迎汪洋副总理率团访美代表团午餐会并聆听了美国财长,贸易委员会主席在欢迎汪副总理午餐会上讲话,他们高度评价了近40年来中美两国在政治,军事,文化、贸易等领域的合作成果,特别特郎普总就任后的美国政府,通过两国元首的庒园会谈的诸方面的共识并欢迎汪副总理为落实中美两国关于解决贸易争端的100天计划,希望能在未来几天谈判中得到富有成果的进展。                                
    汪洋副总理就中美两国关系作了精彩的肯定过去,着眼现在,展望未来总结性结论发言:回顾中美两国政府和人民近40年来在各个领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就现有存在一些贸易争端问题表示了中方立场和关切并表示中方就解决相关问题的态度和愿望,同充分肯定了为推动两国关系两国人民发挥的作用,中美双方都应认识到中国人不可能不买美国货,美国人也离不开中国货。中方愿与美方相向而行,找到利己及人、互利共赢的解决方案,达成最好的交易。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美中两国 有强劲的经济利益重合,希望首轮全面经济对话能产生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承诺,来应对两国经贸关系中短期和长期的挑战。姆努钦和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他们期待中国开放更大的消费市场。姆努钦希望中国能够减少美国资本在中国金融服务业的限制,并能涉足中国的信息及通信技术产业。


   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盧厚實表示:首先非常感谢福建公所李华主席的邀请,中国的经济发展与改革开放,以及福建的经济对外发展,应该说与我们乡亲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要实现小康目标,必须与乡亲一起努力。福建的高铁发展,大家有目共睹和福建的淸新,创全国第一,福建的山、福建的水,真是山清水秀。最后讲讲温馨的福建,是大家的心与祖国连在一起,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李华主席:我今天也很高興,也是我生日宴會,謝謝大家這几年來對我的大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