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纽约杏林画廊欢迎中国书画家来美国办展

已有 1934 次阅读2017-7-20 08:56 分享到微信


紐約杏林畫廊自成立以來,舉辦過几場的書畫展,大陸幾十個媒體報導,以及紐約僑報、星岛日報、世界日報等大力支持,讓中國書畫走向世界,走向國際的藝術大都會--纽约。《纽约杏林画廊》致力於促進亞洲藝術的交流,纽约杏林画廊除了提供了一個亞洲藝術家展示他們作品的新通道,並以其在藝術家聚集的下城的中心位置,將有助於這些藝術家進入美國主流。
纽约艺术家的聚集地,这些都是艺术展览聚集的地方。很多艺术馆都是免费向公众开放的。这里已经是纽约现代艺术的中心。经常会举办一些大型的画展。不僅幫助藝術家,同時也服務華人社區和一般民眾,不定期的中華藝術研討會就是提供一般大眾欣賞中華文化藝術的機會。

4月7日,由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纽约杏林画廊承办“当代名家扇面书画展”在纽约曼哈顿杏林画廊举行,通过扇面书画展的独特艺术形式向世界各国人民展示中国文化的魅力,在方寸之间展现中国传统水墨画艺术及其丰富多彩的人文精神,以此尽其所能复兴中华文化,增强全球沟通,实现中国梦。

4月14日,由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纽约杏林画廊共同主办的美籍福建名家黄春云“中国画”画展开幕仪式在纽约杏林画廊举行。作品展持续3天,自4月14日起,至16日结束。


5月19日,由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纽约杏林画廊主办的“廣東韶關大學美術教授胡達生「现代山水」畫展”在紐約杏林畫展展出,共展出他近年创作的现代山水画30多幅。 胡达生1966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中国画专业,在1963至1973年之间师承齐白石嫡传弟子韩不言。除了继承中国传统古法的基础外,胡达生也学习西方现代的艺术精神,最终自成一家,独树一帜。胡达生出版有《胡达生》专集、《胡达生画选》等。相继任江西师大硕士生导师,广东韶关学院、白云学院美术教授。此次在纽约展出的胡达生现代山水画,既有中国山水画的精髓,又有西方抽象画的影子,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7月14日,由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紐約杏林畫廊共同主辦「山外有山」--張學山書畫展在紐約杏林畫廊舉行,參加開幕活動有:美中经贸科技促进总会主席杨功德、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博士后扶贫工程中心副主任肖纪波、首届中国世界遗产主题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林志忠,美國中國美術家協會主席黄春云、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銀,纽约杏林画廊董事长杨华生,廣東韶關大學美術教授胡達生,中美商贸促进会主席郑姜惠,美国福建公所常务副主席郑润,美國星空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營官田小婉、书法家武福生、譚樹榮、于建廣、陈伟区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7月16日,由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美國中國美術家協會、紐約杏林畫廊主办的”弘扬中华文化   走向世界新跨越”--肖纪波藝術交流會”在纽约曼哈顿杏林画廊举办,参加活动有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名譽主席楊功德、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黄春云,首届中国世界遗产主题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林志忠,中美商贸促进会主席郑姜惠,美国福建公所常务副主席郑润,紐約書法家胡達生、武福生、陳偉區等侨领藝術家嘉宾。



由李兆银策展人策畫的展覽,探討東西方藝術家於作品中運用文字及語言的不同方式。
《纽约杏林画廊》 在紐約曼哈頓亚塞斯街47號 
47 Essex street.new york ny.10002
美国联系:李兆银917-723-737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