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公所欢迎福州市引进海外人才代表团访美

已有 2282 次阅读2017-9-21 15:03 分享到微信




9月21日,美国福建公所欢迎福州市引进海外人才代表团一行访美,代表团是福州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舫、福州市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吴德泉、闽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政宝、福州市对外友好协会副秘书长石亚梅、福州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开发处处长倪馨、福州市外侨办处长陈圣明。参加今天签约会有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总顾问杨功德、第一常务副主席郑德良、常务副主席張云、郑润、秘书长曾贤秋、办公室主任张君龙,以及各侨团主席:美国长乐公会代主席张子阔、美国福建会馆总理郑正湘、美国福建联合总会主席余光武、美國福建婦女友好聯盟總會主席楊蓮英、美国连江公会代主席郑君国、美國琯頭聯合會主席鄭正江、美國福建老人會主席趙善梓、美國連江二中七六届同学会理事长林立光、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銀、美國竹岐同乡会主席郑明棋、美國猴嶼校友會主席張君敏、美國長柄龍津同鄉會主席李振棋、美國閩侯工商總會主席趙燕山,美國英嶼聯誼會主席郭增强等。由秘书长曾贤秋主持。
三十多年前,当时鄧小平巡察深圳地区,提出了发展经济特区新蓝图,使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快速发展,隨着市场需要,和各种大公司和大企业迅速增加。人才市场需求不断增长。
福州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舫表示:首先介紹福州市近年來的變化,國内到海外招聘人才,通过各种渠道求才,这种招才方式,取得很大成果。大家都看到近几年的中国,在各领域上都有巨大的发展势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带一路新发展藍图,也受到世界众多國响应和支持。歡迎福州鄉親常回家看看,关心祖國經濟發展。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表示:今天福州市海外引进人才到纽约,选定美国福建公所,并為美国纽约联络处成立,这是我们福建公所最大的荣幸,也是我们愿意配合和协助。也希望能通过这个很好的平台,让纽约华人华侨的专业人士,企业管理人才等,能够回到中国為各种领域合作和共同发展,这次的合作伙伴关系,一定会为中美双方未来各种发展取得成功。




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时甘


福州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林舫


福州市外侨办处长陈圣明









由秘书长曾贤秋主持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