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國日-2017中秋文化節」在紐約布魯克林橋公園1號碼頭(布碌崙橋頭)舉辦 ... ...

已有 2160 次阅读2017-9-24 18:58 分享到微信


9月24日,布魯克林政府亞當斯區長與中美紐約布魯克林牌樓協會舉辦「中國日-2017中秋文化節」在紐約布魯克林橋公園1號碼頭(布碌崙橋頭)舉行,参加当天开幕仪式的嘉宾有:布碌仑区长亚当斯、布碌崙牌樓協會负责人郑祺蓉,美中經貿科技促進總會主席楊功德、中国贸促会驻美国总代表趙振格,美國福建同鄉會常務副主席施廣義、青岛市歐美同學會副會長薛平、美國福建婦女友好聯盟總會主席楊蓮英、第一常務副主席林玉芳、美國國際藝術聯合會主席鄭泉財、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銀、顧問黄春云、副主席張軍、會員陳偉區、余天驥等。特邀應屆美國華裔小姐冠軍李思佳和季軍李琰聯同美國超新星第一屆冠軍李宣欣和第四屆亞軍車馳出席參加布碌崙區長舉辦的2017年中國日慶中秋的活動。

   豐富多彩的節目將會呈獻給現場來賓,由應屆華姐冠軍李思佳表演精彩的中國舞「梁竹」,超新星冠軍歌手李宣欣和車馳演唱經典金曲、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组织书法家挥毫以及美中经贸科技促进总会派送福州月饼等,大家可以來到風景優美的一號碼頭欣賞他們的演出,同時有各式各樣的攤位大送應節的禮品!该公园位于布碌仑市中心,与曼哈顿隔东河相望,是一个向主流社会宣传亚裔文化的绝佳之地。這活動除吸引布碌崙的居民,還有其他紐約市居民以及遊客,估計觀眾會超過15,000。各族裔媒體都會廣泛報導,政客和社區領袖亦會參與。

   美中經貿科技促進總會主席楊功德表示布碌仑区近年来发展得非常好,种族多样,华裔人口也越来越多。布碌仑区长亚当斯致表示,该庆祝活动是布碌仑区3届举办,提供了如此精彩的活动,是一次难得的让布碌仑各族裔了解中国文化的机会。
   美國福建同鄉會常務副主席施廣義表示:首先祝贺布鲁仑“中国文化日.庆中秋活动”圆满成功,今年有很多商家团体参与给节日增添美好气氛,也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衷心希望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的发扬光大。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表示:中国书法艺术是中国文化中的瑰宝,不仅可以让广大热爱中国书法、国画技艺的华裔人士们展示自己的艺术水平,更是向主流社会宣传中国文化的一次良好机会。通过这些精美的书法作品了解有关中国文化的更多精髓。此次活动送字活动,展示和传播中华国粹艺术,以艺术活动形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让中华优秀文化走进纽约时报广场,走向世界。

当天有数十个摊位沿河排开,每个摊位上悬挂的大红灯笼都十分耀眼。 天公作美,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是吸引不少当地民众前往,甚至有一些外族裔家长推着孩子前来。设在河边的舞台则轮番上演了中国书法,中华旗袍秀、民族舞蹈、古筝独奏、民乐演奏等,让到场民众充分领略了中华文化的优美。 而各个摊位也提供了很多与中国传统有关的趣味活动,像现场教授书法、学画水墨画、象棋技艺、精彩魔术等,并頒獎名單:布魯克林57警察局副局長Tao Chen 、醫生Lisa Eng 、普照寺當家師智容法師Reverend ZhiRong、華人社區領袖于鋼深 Gong Sum Yee 、教師Amy Leung 、畫家申古博 Shen Gubo







布碌仑区长亚当斯



布碌崙牌樓協會负责人郑祺蓉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銀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張軍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陳偉區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余天驥


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顧問黄春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