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紐約基督閩恩教會舉行千人感恩節聯合崇拜

已有 3753 次阅读2017-11-22 10:57 分享到微信


11月23日,美國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全美各教會紛紛舉辦活動慶祝。紐約基督閩恩教會曼哈顿堂与法拉盛堂在華埠蘇域柏中學舉行盛大的感恩節聯合崇拜,上千名閩籍信徒向天父獻上感恩。
  紐約基督閩恩教會是北美第一家以福州語為主的基督教會,自成立以來,已經擴展六個聚會的地方,自購教堂四處,都是以新移民在美落居的地方為牧場,一路以來都由愛主的弟兄姊妹奉獻心力,牧養了成千上萬個閩籍移民,被廣大美國閩籍信徒看作溫馨的屬靈大家庭,從閩恩教會走出的會友更遍及美國各地區。在感恩節喜慶的日子裏,逾千名閩籍信徒從四面八方「回家」過節,與教會牧者、弟兄姊妹團聚,聽福音也彼此分享主恩,一同数算主恩,氣氛熱烈。
    紐約基督閩恩教會感恩節聯合崇拜包括成人詩班獻詩。今年感恩节特别邀请中國福州花巷堂主任牧师,福建省神学院董事长,福建省基督教协会主席陈立福牧师从远方家乡来纽约,近日来在不同的四个分堂一共分享11堂信息。今天感恩节信息题目“恩上加恩”。聚会由教会敬拜赞美感恩诗歌拉起序幕。聚会开始由紐約基督閩恩教會曼哈顿堂林增明牧师、陈和平長老代表教会介绍欢迎陈立福牧师,并欢迎今年回来参加感恩聚会的所有弟兄姐妹。参加聚会的教会牧者还有陈健長老,林东牧师,曾米瑪、孫明慧傳道,吳以渃传道、陈美如传道,以及林琦龍、陳宗應,江婷辉等弟兄。最後由陳宗應弟兄作建堂事工報告。由於今年感恩節聚會人數不斷增加,爲此閩恩教會分別在曼哈頓、布碌崙,皇后区elmhurst與費城四地舉行崇拜。
   林琦龙说:中國國家近年來對世界文化及海外華人華僑都在推廣中華文化,目標是把中華文化的傳播,当然也包括了基督教文化。陳立福牧師,來自中國大陸培養的牧師,福建省人大代表,福建省基督教兩會主席,他在中華大地基督教名聲響亮受人敬重,海外華人信徒中也尽受歡迎,更是因為對上帝的感恩的心。所以才有今天上千人冒严寒也出席的感恩聚會,也是包含了福建家乡弟兄姐妹对我們海外僑胞的節日慰問和親情的傳遞、和平的使者!












中國福州花巷堂主任牧师,福建省神学院董事长,福建省基督教协会主席陈立福牧师


陈和平長老,林增明牧师



江婷辉弟兄

陳宗應弟兄作建堂事工報告














































image5 (11).JP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