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纽约举行2018新春联欢晚会

已有 1184 次阅读2018-2-22 09:58 分享到微信

2月21日,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2018新春联欢晚会在纽约华埠麒麟金阁麒酒店举行。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邱舰、领事李青应邀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嘉宾畅叙亲情、乡情、友情。晚会由著名司仪项静文主持,现场还进行了精彩文艺表演。
邱舰代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在活动上向各位与会嘉宾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他介绍了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在服务海外乡亲方面所做的几件事,希望今后海外侨团能继续支持总领事馆的各项工作
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主席陈文致辞
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主席陈文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代表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向大家献上了新春祝福。“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 陈文表示,春节对海外华侨华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节日将海外华侨华人的心凝聚在一起。他说,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成立20年来,一直遵循“一切为了服务乡亲”的宗旨,广泛团结联系旅美乡亲,积极参与社区和谐侨社建设,号召乡亲参与祖(籍)国和家乡建设,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美民间关系发展作出了不少贡献。陈文希望今后与其他兄弟社团一起携手同建和谐侨社,进一步发挥中华民族团结的传统美德,更好地为旅美乡亲服务,树立海外福建人的正面形象。

会上,陈文还宣布刘爱华成功当选为下一届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主席。
参加联欢晚会的还有,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美国福建同学会主席陈陈顺、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第一常务副主席林玉芳,以及闽籍侨领和乡亲,郑思棋、陈学端、李华、陈恒、陈佺俤、施广义、任旭明、林金顺、卢扬明、林德明、郑润、张君敏、林辉、郑麟、李在云、潘增潮、郑银俤、王纲勇、潘木勇、郑和端、林利峰、张德欣、陈新建、林宝明、石喜乐、陈振泰、陈本风、陈崇影、高秋华、刘爱华、王瑞东、王瑞银、张胜旺、林慈飞、陈书圣、陈起永、刘其坦、刘增平、郑正湘、郑明棋、欧玉贵、冯卫星、卢天星、张小琳、郑存南、刘进武、郑斌、赵燕山、赵善梓、张君铿、陈继灼、何长雄、卢绪龙、倪建华等200多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