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举办“2018新春联欢晚会”在纽约举行

热度 1已有 4274 次阅读2018-2-22 10:37 分享到微信


2月21日,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举办“2018新春联欢晚会”在纽约唐人街麒麟金阁麒大酒店举行。参加活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邱舰、领事李青、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陈学顺、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德良、美国长乐公会主席卢建旺、美国福建会馆主席陈兴合、美国福建妇女友好联盟总会主席杨莲英,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总顾问高秋华、名誉主席郑锋,石喜乐,荣誉主席陈天华、陈宝胜,潘增潮,元老郑云庚等,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主席陈文,议长林国忠、常务副主席蒋锦生、潘金龙,李在云、刘爱华,李玲,潘春林等200多人。新元復始,万象更新。在中華民族最重要的節日春節之际,欢聚一堂,共度新春,共敘亲情友情乡情。晚会由纽约著名司仪项静文主持。会上,总会主席陈文宣布刘爱华成功当选为下一届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主席。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邱舰表示:他介绍了总领事馆在服务海外乡亲方面所做的几件事,希望今后海外侨团能继续支持总领事馆的各项工作
   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主席陈文表示:春節現在不仅仅是一节日,已成中國民族文化的一部分,對我們有著特別的意义,它凝聚了整个民族愛,凝聚了人们希望与祝福,亲情与友情,吉祥与喜庆。习近平主席剛剛在春节团拜会讲到: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結最有力。我們旅居海外的僑胞特別是參與侨社和谐建設的福建侨社人應應更懂得更珍惜团聚团圓与团結的重要意义,进而发扬中華民族团結的傳統美德,齊心協力把個人做好,把家庭做好。同时,也把我们共同目標和諧侨社的事做好!只有也必須把侨社和諧建設好,才有了我們生存与發展空間,才能更好为僑胞服務為福建人乃至中國人争光。
皆因南乡故我在,生为南乡人,还是要提南乡事。长乐南乡是著名僑乡。是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好地方,如有可能回故鄉砍柴喂馬做一个幸福的人。长乐南乡依山傍海,擁有綿长的海岸线。境内有國家森林公園空港海港及海滨度假村等。福州向海,域內的福州新城是引须福州發展的新龙头,南乡自然而然地成为福州巿區最南端的一方热土。
长乐南乡现旅美乡亲逾數萬。美國长乐聯合总会成立二十多年來遵循一切服務乡亲的宗旨 ,广泛團结旅美乡亲。砥礪前行使會务不断擴大与發展。同時积极參与侨社和諧建設,引导乡親心系桑梓,参与祖國家乡建設传承中華文化。为中美友好和祖國統一大業做出許多有益的貢獻。所有的成绩是乡亲们的辛勤耕耘的結果,得到了总領馆与广大僑团的支持与幫助。
   闽籍侨领郑思棋、陈学端、李华、陈恒、陈佺俤、施广义、任旭明、林金顺、卢扬明、林德明、郑润、张君敏、林辉、郑麟、李在云、潘增潮、郑银俤、王纲勇、潘木勇、郑和端、林利峰、郑德欣、陈新建、林宝明、石喜乐、陈振泰、陈本风、陈崇影、高秋华、刘爱华、王瑞东、王瑞银、张胜旺、林慈飞、陈书圣、陈起永、刘其坦、刘增平、郑正湘、郑明棋、林玉芳,翁玉贵、冯卫星、卢天星、张小琳、郑存南、刘进武、郑斌、赵燕山、赵善梓、张君铿、陈继灼、何长雄、卢绪龙、倪建华等当晚參加了晚会。



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主席陈文


image1 (43).JPG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邱舰






刘爱华当选为下一届美国长乐南乡联合总会主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