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紐約华星藝術团走进华策会人瑞中心演出

已有 1286 次阅读2018-2-23 15:58 分享到微信


2月23日,由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纽约华星艺术团、华策会人瑞中心共同举办的“慶祝2018年新春聯歡會”2018春节联欢晚会”在曼哈頓格兰街168号人瑞中心上演。参加今天联欢会的有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总顾问苏焕光、秘书长、紐約華星藝術团副團长林学文、執行团長项静文、艺术顾问李兆银、副团长(东方艺术团)孙丹、分团长(大纽约知青会)黄惠琴、分团长(纽约芭蕾京剧团)陈敏等;还有曼哈顿区长布鲁尔、纽约市议员陈倩雯、纽约市警察局五分局局长吴铭恒、华策会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主任、林文华主席以及中心会员等600多位。
    纽约华星艺术团执行团长项静文表示:今天很高兴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走进人瑞中心,和大家共同欢度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希望我们的表演能够给大家带来开心,快乐,愉悦的美好时光!如果大家喜欢我们的表演,我们将每年都来给您们表演!那我们就约好了明年还来,到时也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快乐地来看表演!我们相约年年,不见不散!
   这次的节目有歌有舞,有舞蹈“欢乐中国年”、“黄鹤楼”、“大花轿”、歌伴舞“西部放歌”、双人舞“节日欢歌”、男声独唱“侬本多情”、“莫斯科”新疆哈萨克族二重唱“玛依拉”以及人瑞歌咏团合唱的精彩表演。
    华星艺术团副团长林学文表示,此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让美国不同族裔的人们有机会更好地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使中国文化走进美国、融入美国,同时也让纽约华人侨胞过一个有中国传统内涵的春节。
   纽约华星艺术团艺术顾问李兆银表示:藝術团走進社區為人瑞中心演出,是弘揚中華民族優秀文化,讓紐約华人華僑過一年新春佳節,聯歡晚會水准高,老人們開心,也促進中美文化交流起着積極的作用。









华策会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总顾问苏焕光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紐約華星藝術团副團长林学文



曼哈顿区长布鲁尔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



纽约市警察局五分局局长吴铭恒



华策会



紐約華星藝術团執行团長项静文












































华策会人瑞中心主任伍宝玲

纽约市警察局五分局局长吴铭恒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总顾问苏焕光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紐約華星藝術团副團长林学文

紐約華星藝術团執行团長项静文

紐約華星藝術团艺术顾问李兆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