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福建闽侯联合总会第三届职员典禮在布碌仑舉行

已有 3163 次阅读2018-5-16 16:28 分享到微信


5月15日,美国福建闽侯联合总会成立四周年暨第三届职员就职典礼在纽约布碌仑新凤凰城大酒楼举行。参加今晚晚会有多位民选官员代表及本会主席陈爱杰、名誉主席倪剑华、秘书长林剑云、第一常务副主席江道㨗、议长方強、理事长陈志评、常务副主席方长青、卞碧星、林晓曦、陈日向、林元勇、陈玉玲、陈赛凤等近五百位来宾。

主席陈爱杰表示,闽侯是中国百强县,也是福建省主要侨乡之一,旅居海外的侨胞多达12万人左右,旅美乡亲约2万人。闽侯联合总会创立四周年来,队伍不断壮大,仅理事人员就达百多人。一直以来,协会秉承创会宗旨,为乡亲排忧解难,开拓商机,积极引导乡亲登记选民,支持参政议政,促进中美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为旅美乡亲提供了重要的信息交流与合作平台。感謝鄉親們對我的信任,團結社团、為融入主流社會,為增進中美文化交流,促進祖國早日統一,傳遞中國正能量,講好中國故事,並積極與家鄉政府溝通,對鄉親在祖國家鄉的各項事宜提供幫助。

州众议员白彼得,市议员蒋特利、崔马克、布鲁克林华人民主党代表唐凤巧等均寄来贺信、也得到来自中国福建省侨联、市侨联、侨办、闽侯县委统战部、县侨联等的贺信、贺电。充分肯定该会四年来为社区、为中美友好作出的积极贡献。

闽籍侨领郑思祺、曾贤秋、卢建旺、王瑞银、陈善莊、林利锋、朱荣斌、李振棋、朱立业、柳智富、林德明、刘其坦、王增忠、林庆利、何长雄、赵燕山、郑润、郑姜惠、姜书栋等参加。





























主席陈爱杰




















































秘书长林剑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