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放眼侨世界、畅想冬奥会”纽约笔会

已有 1562 次阅读2018-5-18 20:21 分享到微信


5月18日,为配合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北京冬奥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等机构主办,北京电视台承办的2018年“水立方文化節---华侨华人摄影,书画大展”. 纽约北京同乡会联合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放眼侨世界、畅想冬奥会”纽约笔会在法拉盛君豪大酒楼举行。参加今天笔会有紐約北京同鄉會會長蒋健、副會長贾径、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荣亲、中國山水畫協會副秘書長毕冠良、國際書畫機构合作組织副主席陈沫、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黃春云、纽约诗悟国际艺术研究院院长林志忠、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副主席李春华、理事严众开、张小琳、林金泉、于建广、馬德良、武福生、会员郑子团、李胤玄、叶济民等十多位。
    这是2018年“水立方文化節---华侨华人摄影书画大展”,內容以反映侨胞在海外的生活狀态,對冬奧的期盼,以及對北京的美好印象為主。
    美國中國书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银表示:宣扬和铭记海外华人华侨支持冬奥会,是情系祖国的桑梓情怀,以侨为桥,助推和谐侨社建设,打造全球华人文化的盛会,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凝聚侨心侨力,共同把冬奥会办好,同圆共享中国梦。歡迎華僑華人書法家踴躍參加2018「水立方文化節---华侨华人摄影书画大展」, 参赛作品以四尺整張或對開条幅、斗方等參展、作品請勿装裱,投稿日期:5月12日开始、截止6月2日,
    作品请寄或送至:40-13 Main Street 2FL Suite 201 Flushing, NY 11354 也可联系北京同乡会贾径副会长,报名电话917-886-6681.




紐約北京同鄉會會長蒋健


纽约诗悟国际艺术研究院院长林志忠

國際書畫機构合作組织副主席陈沫





美國中國书法家協會主席李兆银









美国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黃春云




中國山水畫協會副秘書長毕冠良








國際書畫機构合作組织副主席陈沫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春华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张小琳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严众开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胤玄、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于建广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林金泉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郑子团

纽约诗悟国际艺术研究院院长林志忠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叶济民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