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国际辣妈大赛纽约发布会

已有 884 次阅读2018-10-13 23:00 分享到微信


10月13日,由美国飞龙国际文化传媒集团发起的2018国际辣妈大赛,纽约赛区将由纽约华星艺术团承办。参加今天发布会有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总顾问苏焕光、刘满、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郑思祺、美国福建公所主席郑徳良、常务副主席郭尔強、美国福建会馆代主席林利锋、永远总顾问王纲勇、纽约三江慈善公所主席吴恺、纽约华联会主席乔立华、紐約州眾議院助理議長奧迪茲代表陳文敏、美国福建华人联合会代主席吴振文、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中国旅美经贸总商会会长张胜旺、美国梅花同乡会主席陈书圣、美国闽侯工商总会主席赵燕山、美国新福州老人会会长江谨武、美国福建圹头联谊会候任主席董用春等。大赛将在十多个国家(美国、中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韩国、日本、西班牙、迪拜)举行海选,这是全世界女性的盛会,预计全世界将有几万名辣妈参赛。2018年12月5日将在迪拜举办总决赛,各国赛区前三名获奖的优秀辣妈们将会聚迪拜角逐总决赛冠军。纽约赛区将于11月11日在君豪酒楼隆重举行!
这次大赛的宗旨和目的是:把海外华人华侨妇女爱好生活、爱好艺术修养的正能量推广给大家,鼓励所有的已婚女性积极参与赛事展现自我,提升已婚女性的社会地位,塑造出新时代的辣妈形象。促进社会对已婚女性的生活品质与精神追求的关注。从而提升已婚女性的社会地位,塑造出新时代的辣妈形象,用优秀辣妈的说服力和号召力为社会做出积极地贡献,为青年女性树立学习的榜样。我们的口号是:热爱生活,关爱社会,展现自我,秀出美丽。


纽约华星艺术团执行团长项静文表示:我们是风雨同舟的挚友。我们将携手同行,创造辉煌!2018国际辣妈大赛将期待您的加入,共同为建设和谐世界,传播正能量,提高女性生活品质,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重大国策:全面复兴传统文化。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
《意见》提出的总体目标是,到2025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体系基本形成,研究阐发、教育普及、保护传承、创新发展、传播交流等方面协同推进并取得重要成果,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文化产品更加丰富,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显著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根基更为坚实,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明显提升。
《意见》还指出,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战略任务,对于传承中华文脉、全面提升人民群众文化素养、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增强国家文化软实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要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合作,创新人文交流方式,丰富文化交流内容,不断提高文化交流水平。充分运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孔子学院,文化节展、文物展览、博览会、书展、电影节、体育活动、旅游推介和各类品牌活动,助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支持中华医药、中华烹饪、中华武术、中华典籍、中国文物、中国园林、中国节日等中华传统文化代表性项目走出去。作为海外华人华侨的一员,更应有责任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出国门,融入到世界各地。我们纽约华星艺术团,势将走在最前沿,做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先锋者。

纽约赛区组委会大赛主席:梁冠军、大赛副主席:林学文
活动策划:项静文、艺术总监:胡薇薇、顾问:刘满、苏焕光、施乾平、邵连武、朱三东、录制单位 :Louis影视 
我们将继续诚邀您的加入和支持!共同努力,携手同行!了
这次的活动还得到了美国中文电视、中文网;侨报、东南网美国站、美国侨声网的大力支持。
会后,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将“国际辣妈大赛”书法赠送给华星艺术团。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林学文

艺术总监:胡薇薇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总顾问苏焕光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总顾问刘满

美国福建同乡会负责人郑思祺


美国福建公所常务副主席郭尔強


美国福建会馆代主席林利锋


纽约三江慈善公所主席吴恺

纽约华联会主席乔立华


美国福建华人联合会代主席吴振文


紐約州眾議院助理議長奧迪茲代表陳文敏

美国梅花同乡会主席陈书圣


中国旅美经贸总商会会长张胜旺




美国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兆银将“国际辣妈大赛”书法赠送给华星艺术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