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春華書畫藝術展22日紐約舉辦發布會

已有 670 次阅读2018-12-15 16:09 分享到微信

12月15日, 由紐約詩書畫琴棋會、紐約詩書畫琴棋會書畫院、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聯合主辦的《李春華書畫藝術展覽》,將於12月22日至23日一連兩天假座華埠包厘街33號孔子大廈友誼廳舉行。參加今天發布會有開平同乡會主席鄧學源、紐約詩畫棋會董事長岑灼槐、會長梅振才、秘書長郭仕彬、藝術總監方書久、書畫院副院長陳伟區、關祖洞、兰亭室主持王心仁,李氏公所元老李玉田、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顧問黄春云、主席李兆銀、理事武福生等。

李春華,原籍台山,後劃歸開平三埠新昌逕頭鄉常安里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國家級書法家),紐約詩畫琴棋會書畫院院長,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副主席兼評審委員會主任,紐約書法院常務副院長,世僑書畫院美國創作院副院長,開平市國畫會名譽會長, 趙都書畫藝術研究院名譽院長, 北美書畫藝術家協會顧問,美國書畫藝術研究會顧問。以灑脫風流的行草名世。作品在歐洲,南美,北美,韓國,日本等地展出並被收藏,李春華應邀在聯合國總部輔導聯合國有關官員學習中國書法,2002年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部社會文化司主辦:“中國國際科技文化成果博覧會書畫大展”榮獲金獎,2007年8月3日,李春華的21尺國畫長卷《開平碉樓圖》,被美國洛杉磯郵政管理局印制成特別的首日封。李春華先生的書畫展覽《李春華書畫藝術展覽》由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至12月23日(星期日)假座紐約華埠包厘街33號孔子大廈展覽廳舉行。《李春華書畫藝術展覽》主要作品是:展出60尺長的《戊戌吉祥》小狗圖長卷,21尺長的草書長卷《蘇東坡-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紐約史丹頓島(StatIsland)《寄興園彩墨組畫》,8尺長的大寫意荷花《荷塘清趣》,和4尺彩墨《國色牡丹圖》《松鶴延年圖》,8尺長行草、4尺大字楷書《龍》《夀》各若干,以及王心仁先生行書《書法--蘭亭》,其他書畫小品等等,敬請各位嘉賓、廣大市民光臨指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