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兆银艺术馆(美国) //www.sinovision.net/?178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

已有 3204 次阅读2019-9-15 07:50 分享到微信

9月15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美建交40周年,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在曼哈顿下城富利广场(Foley Square)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以表达海外侨胞对祖籍国的热爱,以及对中美关系发展的良好祝愿。参加今天活动有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總領事黃屏、副總領事邱舰、領僑處主任董海荣、領事李清、顏鵬、美東華人社团聯合總會主席梁冠軍、秘書長林學文以及美国福建同乡会、美国福建公所、美国长乐公会、美国福建会馆、美国福建华人联合会、美国福建工商总会、美国马尾海外联合总会,美国福建侨联总会、美国福建联合总会、美國福建婦女友好聯盟總會、美國福建工商總會、美國中國書法家協會、美国连江公会、美国连江同乡会、美國福州亭江聯合總會、美国福州琅岐同乡会、美國琅岐中學校友會、美国琯头联合会、美国福州长安联谊会、美国福建圹头联谊会,美国福建西边侨联会,美国东岐联合会,美国龙津长柄同乡会,美国澤里聯谊會、美國長樂三溪聯谊會、美國長樂猴嶼聯誼會、美國長樂南鄉聯合總會、紐約八閩聯合總會、美國長樂北山聯合總會、美國龍門(门邊)聯谊會、美國龍津(長柄)同乡會、美國福建川石聯誼會、美國國際海峽媽祖文化交流會,美国福清同乡会300多个华裔社团,约5000人参加。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表示,活动现场在统一服装的点缀下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这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7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全中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砥砺前行,在国家的建设发展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美建交40年以来历经风雨,已发展成为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为两国人民带来福祉,充分说明“合则两利、斗则两伤”。尤其纽约州参议会通过决议案,将今年10月1日设立为“中国日”,10月的第一个星期设立为“华裔传统周”,不但肯定了华裔做出的贡献,更说明中美关系的良好发展拥有广泛的民意基础。

  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将于15日下午1时30分至3时在富利广场举办。今年的庆典是历年来规模最庞大的一次,将有超过200个华裔侨团和近万名民众参与。庆典现场将带来舞龙舞狮及多个大型文艺团体的精彩演出,向世界人民展示中华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表达海外华人华侨对祖籍国母亲生日和中美关系的美好祝愿。

  梁冠军称,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海外侨胞则是祖籍国发展过程中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随着中美共同利益的不断扩大,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中美进行合作,而旅美华人华侨更有责任做好中美友好的民间大使,为加强中美两国的交流与合作添砖加瓦。

   近来香港局势也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希望通过举办庆典活动,团结凝聚广大旅美侨胞,传递华侨的爱国之心,发挥桥梁作用,助力祖籍国的建设与发展。在美华裔是中美关系改善的受益者,也是中美关系的推动者,今后他们会继续为增进两国的民间交流做出努力。他们为到场的5000多民众准备了多个具有中华传统特色的文艺表演,包括舞龙醒狮,腰鼓舞蹈,男女独唱等等。 美东各界华人华侨参加盛大庆祝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美民间友谊。

 紐約閩籍僑领鄭思祺、陳學端、鄭德良、張子闊、陳兴合、卢建顺、李华、余光武、楊蓮英、任旭明、陳键榕、鄭廷勇、楊功德、李兆銀、林新、楊英其、郭尔強、江磊、陳治德、郑明棋、李振棋、林强、施廣義、張輝、陈孝忠.朱立业、鄭麟、盧揚明、林慈飛、林金順、刘进福、卢绪龙、江磊、陈天明,张勝旺、張元昭、鄭君國、孫傳進、陳葆順、潘敏輝、董用春、劉愛華、林苏閩、陳必超、林晋佑,王瑞東,陳善銓、林德明、陈宋泰、吴振文、王孟新、张君铿,林慈飛、游必勝、陈继灼,伍丘山、葉濟民、劉剑尘等参加。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1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2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3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4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5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6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7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8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9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10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11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12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13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14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15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16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17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18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19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20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21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22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23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24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25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26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27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28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29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30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31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32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33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34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35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36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37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38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39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40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41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42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43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44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45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46

美東僑界慶中美建交40週年紐約舉行_图1-4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