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明月城 //www.sinovision.net/?18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人体是碳氢化合物,为二阴一阳

已有 3489 次阅读2018-9-13 22:04 分享到微信

人体是碳氢化合物,为二阴一阳

    人体是碳氢化合物,为二阴一阳。二阴为阴离午火,一阳为阳坎子水。
    阴离午火为五行之阴,为阴成形。阳坎子水为阳化气,为人体阳生之气。五行之阴包含阴坎亥水,占人体七成,为水包火。
    肉五行为土,骨五行为金,脏腑脉络五行为木。头顶为太阴水,足跟为太阳火。
    形体为少阴五行,精神为少阳五行。阳化气,阴成形。阳数9,阴数6。人体二阴一阳卦象为震,为数669。
    尘世行人32岁为春,为成熟,至64岁为夏,应为二阴二阳,数6699。至96岁为秋,应为二阴三阳,数66999 。
    命尽天年,二阴归地,三阳归天。
    本命星为尘世行人体外少阴火与少阴水合成,类于太阳系外小行星带之外的少阴冥王火星,与未名的少阴水星,五行相克成夫妻,生外小行星带之内的少阴海王木星,为人体阳生之气。
    天人合一,外小行星带就是脑壳,内小行星带就是元阳外壳。海下石油就是五行相克成夫妻,少阴火与少阴水合成,为生命之母,为生命之初,人是生命进化顶峰。
    所有生命二阴中均不足一阳数9,为不同等级层次的9、9、9。
    只有人类有灵魂,为三阳,数27。七魄数42。动物只有阴魂,没有阳魂,为低等级层次的数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