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放飞梦想,笔走天涯。 //www.sinovision.net/?18508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文字感悟人生

动态

2014-04-01

2013-02-09

2012-10-09

2012-10-01

2012-09-19

  • 张雅掀 发表了新日志 2012-9-19 11:41 (评论)
    雨后的早晨
    轰隆隆的雷声已销声匿迹,雨滴亦逐渐停歇。顷刻的我,方从温暖的被窝苏醒,又是崭新一天的开始。 揉揉惺忪的双眸,打开窗子,顿时 ...

2012-09-09

  • 张雅掀 发表了新日志 2012-9-9 08:56 (评论)
    顶嘴是沟通方式
    顶嘴是沟通方式,此话并非危言耸听,而是聆听孩子“心中声音”的直接沟通方式。 无论父母抑是教师,皆冀望自己的孩子,是个言听计 ...

2012-08-28

  • 张雅掀 发表了新日志 2012-8-28 15:53 (评论)
    写信
    随着电脑科技与网际网络的普及化,凡事讲究快速、便利与效率的今日,执笔写信已日渐式微。 目下的现代人,已不钟爱写信,因为写信已被视为落 ...

2012-08-13

  • 张雅掀 发表了新日志 2012-8-13 12:57 (评论)
    友人似镜
    人,是不能离群独居的。良朋益友,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良伴。 跨进四十,坐四望五,在人生旅途中一路走来,相交的友人不计其数,知心 ...

2012-08-10

2012-08-08

  • 张雅掀 发表了新日志 2012-8-8 13:39 (评论)
    少说废话
    有道:话多不如话少,话少不如话好。然而,人们往往还是明知故犯,常信口开河,废话连篇,惹祸上身。 君不见政治人物总有太多话要说,每每见 ...
  • 张雅掀 发表了新日志 2012-8-8 04:26 (评论)
    杂文:活在当下没有未来
    是日已过,命亦随减,对已年届古稀老者,我为何还要苦恼仍有多少年的未来,以及变幻莫测又遥不可及的未来?何不珍惜过好每个当下的日子。 每 ...

2012-08-07

  • 张雅掀 发表了新日志 2012-8-7 10:08 (评论)
    散文:品味文字
    曾几何时,自己也懵然不知,每每结识一个心中仰慕的文友,总会喜不自胜地从头至尾,用心品读他的文字。 自个儿也是同道中人,故总爱 ...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