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高度看世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900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联合国新年音乐会之我见

已有 3441 次阅读2013-2-27 09:49 | 音乐会, 新年, 联合国 分享到微信

                  联合国新年音乐会之我见

 

                本文作者:高度看世界

 

     在2013年新年来临伊始,联合国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新年音乐会。这是我在日常生活中,绝无少见的一件大事情。联合国竟然也莺歌燕舞起来。蓦然,使我灵性大发突如奇想,联合国为什么不能大兴歌舞之能事呢……?联合国理应极尽奢侈傲慢才对……      理由有三点:

 

                   一    联合国高度与国家高度有别

 

    假使我们将事物的本质,全部用高度的思维加以论证。国家是不是可以看为一种高度的范围?国家利益意味着国家高度范围的利益。民族也罢!宗教也罢!国际联盟也好,是不是可以视为对应高度范围利益的本质?

 

    仅就高度的视野和角度,联合国与世界上各自独立的个体、组织、团体、结盟国、国家、民族、宗教,乃至基地领域范畴,实质存在一种利益范畴的高度比量。联合国只能是联合国的性质并因此决定它固有的利益高度。国家呢?也只能是国家高度,民族、宗教、结盟国,及基地范畴,其高度利益关系亦如此……

 

    从高度思维的视野及角度的科学来讲,联合国作为一种高度领域的范围,它的高度性质决定了它的利益象征,显然高于国家等范畴高度,这是由于联合国高度视野角度所决定的,理论上是不受质疑的?

  

             二    打造联合国高度平台是人类拯救地球的正能量

 

    我们都知道,战争是人类社会5000年都没有跨越出去的杀戮障碍。而人类社会战争的本质是人性自私争夺贪婪及傲慢使然行为。国家与国家的冲突,民族与民族的排斥,宗教与宗教的分歧,人类无不传递着战争分歧的文化教育? 恰是高度决定着该事物的视野范围和视野角度,联合国的高度视野必然是无以比拟的人类拯救地球的正能量。打造联合国高度平台,人类就是走在一条人类通向世界和谐,消除世界战争,实现世界大同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构想新思维。

 

      联合国极尽奢侈豪华并傲慢,人类远没有达到从理论和高度思维的认同。人类的历代统治阶级,都非常注重国家、民族、宗教等思想意识形态方面傲慢的打造与提升,尤其是宗教文化将神明注入人类思想,其实质也只能是宗教高度视野的原版。历史留给我们人类的北京故宫、法国卢浮宫、英国埃菲尔铁塔、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埃及金字塔、美国自由女神像、还有现代的迪拜摩天大厦等等浮华。都是建立在以国家、民族、宗教,亦或联合国高度之下的高度利益范畴层面。与此人类的领袖们似乎也没有高度攀爬的指向。这样就势必导致国家民族宗教高度的顶峰,国家领袖们失去人类拯救地球的作为也就不足为怪?国家民族宗教利益至上也就不足为奇?

 

     打造联合国高度,恰能解决人类高度缺失的不科学,人类只要能给世界领袖们提升高度的可能,人类领袖就一定能够永无止境的奔向更高大爱的方向走,这也是人性傲慢的使然……

 

     分析联合国的奢侈目的,在建立人类拯救地球的包容性文化上,是为高度欠缺的空间事物、攀升高度视野空间,走一条人类从未有过的可能,是为人类制止战争行为,变不可能为可能;而后者的奢侈的目的性,则都是用来打造封建君主的家天下,个人独断专权的行为,还有国家高度范围的狭隘性 、民族高度范围的排他性 、宗教高度范围的局限性、基地范围的极端性等等,诸如此类……

 

     所以联合国要极尽奢侈豪华傲慢,反过来讲是对人类不当能量的反能量,我们早觉悟人类就早受益。

 

                 三     联合国极尽奢侈豪华傲慢的伟大构思

 

     人类是这个地球最智慧的生灵,凝聚人类5000多年文化发展历史,人类的政治经济文化科学艺术法律,包括它的哲学思想,从高度思维的意义来讲,国家的傲慢、民族的傲慢、宗教的傲慢,总是神圣不可欺的,几千年人类周而复始的战争行为,生灵涂炭的毁灭行径,其高度形式表现为:国家之间的战争,民族之间的矛盾,宗教信仰冲突等等…...

 

     因此人类必须要走一条联合国高度平台的傲慢之旅,何谓傲慢? 就是令人类领袖们,真正认识到,人类是宇宙星球中,我们到目前为止,仅发现的有高级生命的唯一个体。地球来之不易,人类脱胎于低级动物一路走向高度阶段,成为能够掌控于地球人,这是多等的不易?

 

     试想地球就要因为人类的不珍惜行为,人类自己的战争行为要将地球毁于一旦,我们能答应吗?

 

     联合国高度是人类放之四海的平台,它是人类具有拯救地球的高度觉悟,是人类以此能够建立起国家民族宗教分歧文化的包容性。联合国高度平台的大爱觉悟,因此也只能是人类打造国家领袖民族领袖宗教领袖,提升他们大爱觉悟高度,唯一高度平台。只有联合国才具有这样一种高度。

 

     在人类领袖们,为其高度的打造,可谓是不惜囊括人间一切资源财富,寸土寸金的故宫,金碧辉煌的克里姆林宫,艺术殿堂卢浮宫,泰国皇宫,还有数也数不清的人间天境,人类领袖们要的是尊荣尊贵,只是人类历来的故事都只是构架在国家民族宗教的领域高度范畴,人类高度的觉悟和大爱便有了极限。

 

     例如:国家之间的放弃战争行为做不到,民族之间放弃分歧走包容性和谐不可能,宗教之间不冲突杀戮不鱼死网破,比登天还难。

  

       打造联合国高度平台,令联合国极尽奢侈豪华傲慢,人类领袖们便有了跨越性文化和包容性高度。人类拯救地球是大道理,国家民族宗教思想则显得苍白和服从于宇宙和苍穹。这时领袖人物才叫高度的傲慢,人类的正义行为统一于一种思想,就是高度的绝对正义,这样人性导致的战争,便有了不可能制止到可能制止的理由……

 

      综上三点,笔者认为,联合国新年音乐会,应办成世界最好、最超越豪华、最奢侈浪费才对,人类只有超一流打造联合国高度平台,并将国家领袖民族领袖宗教领袖一个一个提升到联合国高度思维空间,一改国家民族宗教领袖往日的思维高度,人类拯救地球思维才能成为公正公平公开的人类倡导思维。让人类的政治及其衍生的思想意识形态分歧,在高度思维的空间里分歧不在是对立,领袖不在是排斥,包容却成为了可能。只是目前人类还不知道要怎样来玩转联合国罢了?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七日于家中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