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救世主 //www.sinovision.net/?19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人子啊!你们尚且不知道生存权为何物,那就更不知道怎样订立人类的社会游戏规则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这次十八大政府做对的事:加大教育投资

已有 4437 次阅读2012-11-15 10:29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政府, , 最大的 分享到微信

        这次十八大最大的一个亮点是下一个十年,政府将对国民教育加大投资要占年总财收入的6分之1。这算政府是走对路了。但希望不会再是单一思想的奴性教肓,那样再多投资也教肓不出更具有自由劳动创造力的白由人。

   接下来政府应该再好好做好保护人民劳动力成果的更公正的法治体系。特别用反垄断法分解垄断性的国有企业。三十年企业股份化改革不是企业产权与经营权分离了吗?那么现在是否把股份平分给全国人民啊!在不影响企业的经营情况下私有化改革啊!而不是控治在少数当权者手中(国资委),而应该促进市场化竞争啊!

    最后再应该好好减少活人社会中的各种税收负担,如工资税,企业所得税,消费税,个人所得税等等(对活人征税都存在无谓损失),而转向大力征收上帝早就给人类设计好的死亡税(遗产税)。那么中国就有救了,有希望了。这才正是政府应该做的最根本的职能。见我的政府市场发展论中的中心观点!

                                            无名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