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字千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941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字千军论获得民心的十项措施(原创)

已有 538 次阅读2017-12-22 23:51 |个人分类:原创|系统分类:文学| 一字千军 分享到微信

一字千军论获得民心的十项措施(原创)

-------------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

2017.12.23

白居易有一首《天可度》诗,专说人心之不可测:“天可度,地可量,唯有人心不可防。”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片大海。毛主席在年轻的时候所作《心之力》的文章充分说明心的力量不可低估,人类心力的时代已经到来。

一、凝聚民心必须依靠毛泽东思想。即使改革开放的暂时受益者,他们也会认为只有毛泽东思想才能凝聚民心。唯有毛泽东思想,才能将人心引领上正道。毛泽东时代人民的心理也最健康,女人爱英雄爱模范而不是爱钱和地位,现在的人与人之间即使夫妻之间也象防贼一样互相提防。毛主席时代,民心都在共产党这边;在中国历史上,土改赢得了民心,所以民心成为胜利之本。张宏良说:当今中国最根本的问题是顺应天道人心。毛泽东思想就是天道人心。

二、凝聚民心统治者必须积累诚信。如果现在失去了人心,国家必然终结!民心淘汰是王朝覆灭的起始。要想人心不散,统治者必须积累诚信!某人发誓要用九十九口棺材来装贪官们,剩下的一口留给自己,这人确实获得了人心,但他所作所为却是最大规模的下岗运动和私有化运动。欺骗民心会发生无法预料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三、凝聚民心统治者必须一心为公。有的人哪怕获罪入狱,但其丰碑永远立在人民心中。有的人位高权重其实只能得逞于一时,他们在活着的时候可能就已经遗臭万年了。臧克家有句诗说:“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我们在选择领导人与接班人上,绝不能选择存有私心和品质差的社会垃圾,否则事业必定失败。华国锋若没有私心,江山就不能变色。只有一心为公的人,才能造就最理想的社会,而堕入私欲的魔奉行的则是丛林法则和弱肉强食。

四、争夺人心舆论机构必须提高警惕。舆论领域的控制机构要对外资进入主流媒体、甚至控股主流媒体的现象提高警惕,千万不可忘记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每一个人都要敢于对美国说不,必须提振全国人民的信心,不必担心刺激美国,因为美国不管你怎么做都是最大化美国人的利益。舆论机构还要有明确的导向,应当告知民众不要传播负面的新闻和抹黑中国人的新闻。一个人不能因为1%的缺点就忽视99%的优点,我们的国家也是一样,不能因为出现1%的乱象就否定99%的努力。

五、打赢新时代的“心防”战争。人心向背决定实力的大小和战争的胜负。目前要篡改我们的历史、祸乱我们的心智的大有人在。当武力无法打垮中国,攻心就成了唯一选择。我们目前虽然不争势力范围,但必须争夺人心。但是,当前全国基督徒已达上亿,说明“心防”战争早已开始,我们的党组织一定要通过思想工作来凝聚民心。在国防上,我们只要有“以战止战”的决心,没有那个国家敢得罪中国。如果没有任何民心和士气的准备,是打不赢仗的。

六、必须除去汉-奸集团这个民族的心腹大患。-奸的主张就是救美国就是救中国,他们心里装着美国却没装自己的祖国。破山中贼易,破心中贼难。失去群众必然胆小,丢掉了民心就会心虚,害怕人民清算就会投敌成为汉-奸。有些人究竟还是不是中国人的种?打倒汉-奸是当今中国人民共同的心声,我们看到一个权力汉-奸丧失了良心会导致随后一个民族丧失了良心。权力汉-奸是引发系统崩溃的重要根源。

七、必须密切关注领导人的心理变化。如果领导人佛心一颗,天下苍生就都是佛,毛泽东时代六亿神州尽舜尧。领导人魔心一颗,13亿人就会人吃人。佛和魔其实根本不在庙宇里,佛和魔都在人的人心里。中国的魔早已经赤裸裸了,有的魔丧心病狂,允许断子绝孙的西方核废料运往中国;还有的魔在普京下令全面禁转基因、欧盟禁转的时下,却继续在中国推行亡国灭种的转基因,民心已经寒冷到了极点。中国的私有化明明不得人心,汉-奸为什么还要继续?汉-奸在美国人那里也如同被灭绝的印第安人一样下场绝对好不了,但不见棺材不落泪就是汉-奸短视的本性。

八、出国访问的领导人应该让民众放心。他们的外交过程必须由可信任的部门全过程监控,否则难免会有出卖国家利益的事情。领导人要象毛泽东那样有一颗太阳的心,毛泽东的心比天高,毛泽东的才比天大,只有心宽似海的人,遇大事才能呈现出风平浪静的样子;与此相反的是有的人是一颗肮脏小人心,表面看起来风光无限,实际本质却猪狗不如,这些人中饱私囊化公为私毁了社会主义,却栽赃说当前生产力不行;这种人连心眼子都是最劣等的,还想俘获民心?

九、学习普京赢得民心的各种办法。普京先是将靠巧取豪夺非法先富的大富豪送进监狱,然后带头公布官员个人财产、追缴官员海外私产以及打击裸官。得民心者得天下,得富豪者坐不稳天下。执政核心要想得到人民大众的真心拥护,就必须清算老虎精们的复辟卖国罪行!惩恶扬善就是天理、人心和民意。良知撼不动恶魔就要伏魔卫道。一位老大爷流着泪说:“都怪毛主席心太软!”,没有狠心把恶人消灭干净,留下这些把民心糟蹋到极限的人。

十、废除当前各路的摧毁民心的行为。反腐决心再大,不废除“退休双轨制”老百姓信吗?还有的人主张延迟退休以及让退休职工医保缴费,这并不是好办法,必然会丧失民心。网友郭一平认为:搞不搞社会主义先是良心问题,其次才是理论问题。不是社会主义不好,而是人的公心难立。我们迫切需要大公无私的能代表劳动人民的铁腕人物出台凝聚民心的政策。政策变了,民心就会跟着发生变化。

最后我谈一下个人对人心运作规律的心得。人就要有一点斗争精神,剥削阶级在榨尽劳动人民剩余价值的时侯会时不时地喂一点心灵鸡汤,这样就可以让被统治阶级象绵羊一样。然而,革-命不是请客做饭,长征也不能仅当成心灵鸡汤。我们要团结起来,关心自己的家与国,不要因此害怕成为被管控的对象而逃避现实。

一字千军QQ957138271微信号yajun857微信公众号:一字千军 微信公众号sunyajun85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