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字千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941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字千军论征税政策(原创)

已有 683 次阅读2017-12-29 23:44 |个人分类:原创|系统分类:文学| 一字千军 分享到微信

一字千军论征税政策(原创)

2017.12.30

普通老百姓和民族企业都必须减税。面对杀鸡取卵的万税万税万万税,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中国税负实在高得让大多数企业无法承受,而税负高直接影响社会就业率。在国外,我们看到川普上台表示大面积减税让资金回流,美国的减税计划其实就是“抢钱”,吸引中国的有钱人赶快去美国投资和移民。中国的金融带路党作为内应就大幅度增加中国税负让资金外流减少就业率。据闻2016年中国资金外流规模达5380亿美元。企业都快关门了,这种痛苦的税负何时能减下来,国家经济繁荣期可以增加税收,但现在是萧条时期一定要减税。高税收会打击生产凋敝民生,苛政猛于虎,历朝历代兴于减税亡于苛税的经验不可不察。网友“深山野叟”认为:靠强行增税来解救财政危难是玩危险游戏,节流和开源才是解救财政危难的途径。把企业整垮了那税源是增加还是减少了?而针对普通百姓的利息税,因为存款都负利率了所以不应该征收利息税。对于工资累进税,毛泽东时代从没有对工薪报酬开征所得税。

那么中国需要征收的税种有哪些?

1.资产转移税。应对向海外转移财产的人征收资产转移税。黄奇帆介绍,在美国和欧洲,如果公民把在本国赚的钱转移到国外,就会交纳一种资产转移到国外的税。“不管是外资还是内资,我们应该征收资产转移税。”

2.征收吹牛税。凡是吹嘘药品、食品有神奇作用的商人,在吹牛税征收范围之内。还有的上市公司吹牛就得因为多出来的利润向政府交税,不应害怕损害了股东的利益。再譬如小米因为虚报销量吹了牛而结结实实给上了60万新台币的“吹牛税”(台湾公平交易委员会认为小米“销售过程不公平、虚报销售数量,违反公平交易法”,对小米开出60万元新台币的罚单)。

3.对美报复税。据闻“美国对中国冷轧钢反倾销税率提至522%”,这就是汉奸式出口的待遇,从这种待遇我们看出中国的出口完全是白送,一船船的货物拉过去收到的几乎是白条。所以中国应减少对美白送式出口,并对美国进入中国市场的商品征收反倾销税等报复税。比如对美国的农产品征36%的关税!让转基因玉米大豆烂在美国。

4.征收富豪税。而不应该征收房产税,房产税有可能变为“恶税”,房产税很可能成为坑害中低收入者的工具。对普通家庭来说房产税是一笔难以承担的重负;而对富豪来说根本不在乎房产税。财富过分集中在极少数人手中会造成最危险的两极分化。我们应效法奥巴马税收计划对百万富翁增加税收,让年收入在100万美元以上的人上缴的税金不少于其收入的30%,奥巴马将这个计划称之为“巴菲特规则”;再比如法国政府的针对年收入100万欧元以上富人征收75%“巨富税”的计划,这些政策都应当与国际接轨。但是,我们看到现在中国的穷人成了税收主体,这是极不合理的。社会主义国家的税法应该体现劳苦工农群众的意志。

5.奢侈消费税。必须征收高额的奢侈生活消费税,为了治理奢侈生活消费给自然环境加重的破坏和污染,中国应该对大面积别墅豪宅、大排量豪华汽车、私人飞机、私人游艇等征收高额的自然环境污染破坏税,这些税收收入专款专用于环境保护等等。

国家减少劳苦大众的税费和民族企业税费的同时怎样开源节流呢?

1.减少腐败和特权的开支。有人质疑高贵但免费的干部病房不知花了纳税人多少钱?“干部病房”作为典型的有中国特色的医疗建筑,有最好的医疗设备、医生护士和最好的医疗服务,目前干部病房越来越豪华气派。医疗等特权开支少了,减税的底气自然就足了。另外还要多多没收贪官的赃款来支持建设事业,贪官的财产被追缴后不能不翼而飞。

2.国家应该大力发展和恢复国企数量。红歌会网友“杜建国”分析认为:“国企以20%的就业人数,贡献了50%的全国税收,外企与民企以80%的就业人数,贡献了另外50%的税收。”而新闻联播关于“全国70%的税收来自民营企业”的说法是禁不起分析的。

3.废除汉-奸制定的一些卖-国的税收政策。比如我们不明白去除稀土出口关税是为了什么?中国缺那几个卖稀土的钱吗?稀土是美国、日本等西方国家梦寐以求地想得到的稀缺资源,而汉----贼却里应外合配合美日压低稀土价格。美国人掠夺了中国资源还假惺惺的说不想依赖中国稀土,以此迷惑中国老百姓。

4.取消出口退税。这样每年可以节约1万亿元以上财政资金。目前出口退税政策已经成为了一个百害无一利的政策,给相关国家对我国企业进行反倾销、反补贴惩罚提供了口实。不能把追求出口商品的竞争力变成本质上的对外白送。我们看到大量为外国人的生产大大加重了本国自然环境的破坏和污染。网友“迅剑”有诗《就出口退税斥奸佞》云:“出口退税阴谋匿,巨额财富孝美帝。换回美元朕何用?购买贼债再惠敌。千年资源一朝掘,毁坏江山毒霾溢。喂饱豺狼招来害,祸国殃民源龙椅。”显然中国目前应该做的不是增加出口和出口退税,而是应该减少出口和出口加税。中国应该以更低的产品价格出口美国等西方国家的观点是典型的卖--贼论调。这种论调站在了西方强盗国家那一边。

5.停止拿钱买两房破产债和美债。啥时缺钱了就抛售美债来用。另外,中国人的印钞机所印发增发的钞票不要白送给美国人,当然也不能以低汇率的形式换取美元废纸。

6.在国际上不要缴纳吹牛税。中国人不宜用不靠谱的GDP数字吹嘘经济发展总量,这样是要缴纳联合国税费的。外交人员应该反对任何在联合国经常预算比额方面把中国同其他发展中国家区别对待的做法,我们绝不能接受超出中国支付能力的计算方法。

最后我要强调的是:欲要最根本地解决问题,我们还是要看向朝鲜的体制。朝鲜是世界上“唯一的无税之国”,朝鲜人民根本不知道税金一词,朝鲜人民的幸福生活得益于人民性政策的实施,比如住房教育医疗都是免费。没有了税收,也就没必要增加税务人员,这就消除了税务机构的人力成本。一字千军QQ957138271微信号yajun857微信公众号:一字千军 微信公众号sunyajun85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