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字千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941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字千军谈谁是我们的敌人(原创)

已有 841 次阅读2018-8-31 12:21 |个人分类:原创|系统分类:文学| 一字千军 分享到微信

一字千军谈谁是我们的敌人(原创)

2018.08.31

毛选开篇就说: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俗话说“多一个朋友多一条路,多一个仇人多一堵墙”。敌人的划定必须精准到位,天安门上写着“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目的就是告诉我们必须把各国的反动势力与充当反动势力炮灰的人民区分开来,最大范围地团结世界上善良的人们。目前中国在支持美日人民反对霸权主义和反对军国主义的正义斗争方面还需要努力。

在国际上,美国统治阶层里的霸权主义者是最大的也是最阴险的敌人。之所以说阴险是它的敌意掩藏在“慢火煮青蛙”的“屠龙”战略之下,中国多数人将会在不知不觉中听任死亡的来临。这个敌人还会制造更多的中国的敌人,譬如通过拉拢中国上“反恐”的贼船,实现中国与原本是美国敌人的战略离间。我们必须与敌我不分的糊涂主义作斗争,如果我们认识不到霸权主义是中国人民的敌人,就会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守不住底线。我们必须看清美国的对华目标一直是扰乱、瓦解和灭亡中国。并不是中国走资本主义道路美国便不对中国有敌意,俄罗斯现在已经是个共产党并不掌权的资本主义国家,美国仍然要搞垮俄罗斯。有战争危险就有军事假想敌,所不同的是美日等国不否认这一点,而中国在危险最小化目标的指导下掩盖这一点。危险最小化目标不等于对帝国主义野心狼抱有幻想,而是在灵活躲避敌人之时伺机而动寻求一击必中。在对待横加挑衅的敌人所采取的策略上,是还以颜色还是予以避让,能看出决策层的血性和智慧。

在国内,修-正主义者和汉-奸买-办集团是中国最阴险和最凶恶的敌人。-正主义分子就是潜伏隐藏在社会主义内部的犹大。列宁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马克思主义的胜利,逼使它的敌人披上马克思主义的外衣来反对马克思主义。”列宁的这句话所说的就是修-正主义。修-正主义者是复-辟势力,和汉-奸买-办集团往往是以混合体的面目出现。在中国他们的卖-国表现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强迫老百姓吃有可能导致人口灭绝的转基因食品;二是通过“金融改革”向敌国输送巨额利益。汉-奸买-办集团实质也是卖国“精英”集团,因为他们造成的灾难性后果极大,非常恐惧有一天会被清算,就不惜一切手段凿沉中华这艘大船来逃避未来中华民族对他们的全球性追杀。他们的代表就是中华民族最大的敌人,也就是美国在华的代理人。历史上顾顺章变节告诉我们中共的头号敌人就是党内叛徒,我们必须清醒地知道自己最危险的敌人就在共产党内。网络上流传有人的亲属亲人在美国,他们有存款在美国,甚至有把柄落在了美国人的手里,这难道是空穴来风么。中国这三十年本质上就是敌占区,因为你抛弃了毛泽东思想,敌人就敢灭亡你的国家。

那些对中国不怀好意并付诸行动的国家政策上应采取针锋相对的措施。中国外交有必要区分敌我,不能和敌人搞一团和气。毛主席在论到被敌人反对、污蔑和谩骂时说:如若不被敌人反对,那就不好了,那一定是同敌人同流合污了。如若被敌人反对,那就好了,那就证明我们同敌人划清界线了。如若敌人起劲地反对我们,把我们说得一塌糊涂,一无是处,那就更好了,那就证明我们不但同敌人划清了界线,而且证明我们的工作是很有成绩的了。网友马门列夫认为:不分敌友的“通通统起来”不是“统一战线”,而是资产阶级专制复-辟的“统治阴谋”! 比较以前,穿军装的敌人来的不多了,但穿西装的敌人还有不少。有人说不能提“敌对势力”这是掩耳盗铃、是在为虎作伥,我们绝不能低估敌对势力的威胁。历史上的陈独秀就是个敌我不分的糊涂人,当时军阀到处举起屠刀了,他还不许共产党人和群众武装自卫,这不是对党和人民的犯罪吗?在正确划分敌我之后,在策略上必须注意不能以敌之长攻敌之长,不能跟龙王爷比宝,必须以我之长攻彼之长。

从个人修养上来说:我们的敌人实际是人的私心。私心若不消除就会把我们最后变成敌人那样的人。你看那些当道的权力汉奸小人,因为私欲造下无边的恶业,他们身边其实已经被敌国特工包围,稍不留神就会死亡,哪如穷人老百姓自由。汉奸卖国贼的性格极度扭曲,阴毒变态,他们能有什么未来?在提高个人修养上,关键就是一个忍字。玉皇大帝据说原名就叫张百忍,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天地间一切祥和,后来天地三界大乱,太白金星因此下凡寻找才德兼备之人来做三界大帝。太白金星后来到了张家湾,发现人称“张百忍”的人将寨内治理的非常和睦,后来三界众神仙共同推崇张百忍为 “玉皇大帝”。忍耐指的是人民内部矛盾,阶级斗争理论目的也不是党同伐异,而是促使人包括敌人向好的方向转变。但是,对于不能转变的恶人,佛说杀恶人就是善念,因为恶人不杀就会危害更多善良的人。什么叫姑息养奸,就是无原则地宽容,只会助长坏人作恶。绝不能对那些“推墙砸锅凿船党”再姑息养奸下去了。“推墙砸锅凿船党”与越来越多觉醒的、团结的人民为敌也终将是死路一条!

一字千军QQ957138271微信号yajun857微信公众号:一字千军 微信公众号sunyajun85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