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字千军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1941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字千军论鬼(原创)

已有 1379 次阅读2018-10-19 23:21 |个人分类:原创|系统分类:文学| 一字千军 分享到微信

一字千军论鬼(原创)

2018.10.20

很多人见鬼是经历过鬼压床。鬼压床在医学上叫“梦魇”,因为“精神很活跃,身体很疲倦”,属于一种睡眠瘫痪,解决方法是侧身睡和减少精神紧张。其实鬼只是一种微弱的特殊的能量,那些看到了鬼的人应该是在那个时候他的脑频率正好与那个鬼的频率相同。毛主席曾说:“世界上有人怕鬼,也有人不怕鬼。鬼是怕它好呢,还是不怕它好?中国的小说里有一些不怕鬼的故事。”“经验证明,鬼是怕不得的。越怕鬼就越有鬼,不怕鬼就没有鬼了。”

从个人修养上说: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古人有言,人心不乱,则鬼神不侵。相反,一些领导干部明里是人暗中是鬼,为资本家服务而不是为劳苦大众服务,这样还是共产党员么?河北省沧州市某村的失地农民到泰山奶奶庙拜求“泰山奶奶”为他们主持公道,村民不相信党组织而去相信鬼神,出现这样的事情不是打某些官员的脸么?还有的人解决问题不靠马列主义和苍生而是问鬼神,譬如一些官员热衷修阴宅、求风水、占卜问卦,这些人就是着了鬼道。

从社会制度上讲:新社会把鬼变成人,旧社会把人变成鬼,有个新闻说邢台一对情侣因彩礼问题跳河自杀,说明金钱社会把人逼成了鬼。我们必须恢复毛主席时代的社会制度。如果没有毛主席,成千上万的老革命早就成了蒋介石刀下的鬼,所以老革命如果背叛共产主义信仰,那就是对毛主席忘恩负义。四川有句骂人歇后语:“摸着石头过河---哄鬼”,在国家治理上,世界各国都没有“摸着石头过河”的范例,我们岂能执行这种鬼话。还有“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法无禁止即为可”等等形形色色的鬼话,必须彻底批透批臭。

中国当前最紧要的工作是“抓内鬼”,内鬼把印的天量的钱和生产的天量的东西送去了国外,造成国内的通货膨胀和中国人钱货两空。必须把与外鬼勾结的内鬼统统抓起来。外鬼为何热衷让内鬼搞“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气急败坏的威胁中国必须市场化,因为外鬼怀着搞乱搞垮中国这个不可告人的目的。为了子孙后代有饭吃,中国应关闭或尽可能减少自己的资源型出口,同时针对外资开征品牌税,在政策上保护我国本土品牌!我们必须逮捕那些资源卖国的决策内鬼。不逮捕这些充斥整个庙堂的“吃人”内鬼,他们和外鬼会把十三亿中国人的血肉连同骨髓都吃得干干净净,连骨头渣子都不会剩。内鬼把中国食盐私有化并交给美帝来控制,这种祸国殃民的行为连封建王朝都不如。内鬼的鬼话有时故意让人听不懂,比如“供给侧改革”,实质就是为继续国企私有化遮遮掩掩。外鬼实现行骗需要世界银行这类“行骗工具”和美奸内鬼的配合。

美奸内鬼就是伥鬼。古人说被老虎吃掉的人变成了伥,伥就是伥鬼。苏联就是亡于背叛共产主义信仰的伥鬼。中国的伥鬼配合美国灭绝所谓“劣等种族、垃圾人口”,引进美国转基因屠杀中国人民,它们规定老百姓对汉---国行为不许争论,不得妄议,网友们谴责它们比日本鬼子还要坏。因为没有家贼来不了外鬼,它们的国策接轨已经成了接鬼。伥鬼是这世界上最无耻最自私最人不人鬼不鬼的妖孽。没有伥鬼配合,美国能用他的国内法来制裁你中国的中兴公司?我仿佛又听到“鬼子进村”的音乐声了。伥鬼要与美国资本主义接鬼,可是人民却看不到与资本主义社会的福利保障和社会监督接轨。这些伥鬼即使跑到国外来逃避清算,最终的下场也是要么被美国没收财产,要么被西方强盗抢劫成乞丐。中国的民俗认为人故去叫做“归西”,也叫做“上西天”或变成鬼。西边的地方为“阴地”,是鬼煞阴魂集聚的地方。大部分移民西方的人将会发现上了鬼的当。中国人不要过万圣节,也不知是哪个傻子翻译的,万圣节明明是鬼哭狼嚎畜生夜。

外国鬼分西洋鬼子和东洋鬼子。历史上这些外国鬼子到中国来烧杀抢掠,无恶不作。毛主席说,《聊斋志异》作者告诉我们,不要怕鬼,你越怕鬼你就不能活,鬼就要吃掉你。我们必须学习毛主席“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三分”的豪气和胆略。在对外斗争上,中国人不要做胆小鬼,我们要恢复“敢犯强汉者,虽远必诛”的历史传统。如果美国敢阻拦中国的统一大业,我们就要象朝鲜战争一样给它以教训。对于日本领导人频繁拜鬼,与其不痛不痒地批安倍等人拜鬼,不如改变被动式核战略,实行先发制人式核打击的军事战略。未来战争很可能一出手就是毁灭战。中国应该对逾矩的国家实施核威慑和核打击,否则核武器就成了摆设。一字千军QQ957138271微信号yajun857微信公众号:一字千军 微信公众号sunyajun859【一字千军:国际军棋专栏】

http://bbs.intmilch.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7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