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摆渡 //www.sinovision.net/?1965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只摆渡,不虚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商业地产之工业仓储类

热度 7已有 8803 次阅读2016-6-21 16:45 |个人分类:美国商业地产|系统分类:杂谈| 布鲁克林, 商业地产, 工业厂房, 房地产, 新泽西 分享到微信


美国商业地产之工业仓储类_图1-1


我们这里说的工业用房地产物业,主要是指工业厂房和仓储用物业,这种物业的主要特点是空间要求比较特殊,比如说室内的空间高度需要较高,比如说高度在12尺、16尺、甚至20尺高,物业中有的卸货和出货的 Loading Dock (装卸口),设计结构非常重要,一个好的结构和足够便利的装卸口可以吸引好的租客,或获取好的租金价格;再一个就是地理位置很重要,地处经济发达地区、临近高速交通要道,出入便捷都是非常重要的元素。


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工业用地价值不菲,货舱的销售价格从平均每尺从150美元到400美元或更高,租金价格从每尺20美元到30美元每平方尺不等,但这只能代表纽约和一些特定离港口特别近的城市。就在离纽约是不远的长岛地区,或是一河之隔的新泽西地区,开车不过二三十分钟,空置的货舱比比皆是。


大型工业用出租用厂房和仓储用物业维护成本非常高,除了基础设施的维护,在纽约这样的地区,夏天要除草做园艺,冬天下雪的日子要撒盐铲雪,我认识一个犹太先生Paul,在新泽西Clifton,拥有一片庞大的工业和仓储使用的物业,地点离纽约不过二十多分钟,交通十分便利,区域内的厂房不是很规整,里面的设施陈旧,商户入驻,双方都需要化较大的力度改造,从铺设管道、电路改造、通风、到封闭等很多工作,他们公司为了引进新的租户,给予租户很多优惠条件,比如说,安装空调,减免四到六个月租金什么的,每平尺才开价到67美元,他和我说,这片地,每年铲雪的费用就要花掉他十万美元。


我有位朋友在新泽西州找了一个近两万尺的场地做中央厨房,合约的谈判花去近半年时间,合约中,又房东来负责安装空调,单这一项费用就需要投入十几万美元,签约后还给了四个月免费装修期间;而租金6.25美元每平方尺,也就是说这么大的一个场地,每月的租金一万两千美元出头而已,业主还要负责地税、剪草、除雪、屋顶和墙体等基础设施维护等工作,在纽约和新泽西地区,很多工业用和仓储物业都非常老旧。


美国商业地产之工业仓储类_图1-2


很多大型货舱通常可出租面积有几万尺,甚至五十万到一百万尺的规模,货舱的等级,地域的便利性,内部结构的合理性,是不是能满足大型企业的需求,改造成本多大才能满足知名企业长期租赁的要求,在购买时都要考虑清楚;而且吸引一些大型企业,除了要给很多的补贴才能吸引到他们进入,签订一个大型企业,从谈判到签约、改造、入住这段周期往往会一年有余或者更长时间,但如果吸引到一个稳定成熟的企业,租户会对物业维护的非常好,土地物业价值随之攀升。


结语:自己从餐饮行业转战到美国的商业地产,从网络搜索到独自一人全美各地奔波,在加上生活中的各种连带信息的思考,对美国商业地产这个领域有了一些自己的视角,总觉得应该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您得到任何启发或获得一些简单的知识,自己也就心满意足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科学思考 2020-1-2 04:35
你为多少人的生存发展,广义地说是为人类个体、群体、整体与自然万物的和谐发展,创造与提供了多少有利的条件,你的人生价值就有多高,你的德行就有多大,你的人品就有多么可爱,你的人格就有多么可敬,你的心灵就有多么善美,你的思想境界就有多么崇高,你就能得到多少人的爱戴、拥护、支持、帮助、感谢、怀念,你的发展就达到了多高的水平,你就创造了多少社会和谐与文明,你就拥有了多大驾驭世界的力量,你就占有了多大不朽的时空,你就掌握了多少真理,你的人生就有多么光彩伟大,你就提高了多少人性而减少了兽性,你的素质就优化到了多高的水平,你就享受到了多少幸福欢乐。这是人的和谐人生观、人性观、价值观、发展观、道德观、审美观、荣辱观、幸福观、理想观、动力观的具体统一,是社会和谐原理,是统一信仰、理想、文化、文明、意识形态的理论基础。人们用这样的思想理念识别是非、权衡利弊、选择行为,就会自觉地去创建和谐社会与和谐世界——成为创建和谐世界的人。
让这世界因为有你变得更加美好。
提高人生价值,不白到世界走一回。
回复 科学思考 2018-9-12 06:59
人的发展方向
人的发展,每个人的发展,都是以他人和过去的社会发展为基础,以为他人和未来的社会发展创造与提供了多少有利的条件这一客观实际——人生价值与精神境界为标志,不是以拥有的权力、占有的财富、获得的荣誉、社会的地位、形成的势力——权、钱、名、位、势为标志,在社会实践中优化人自身的素质结构及与相关事物之间关系的要素与结构,提高适应环境、认识事物、变革事物、驾驭事物、创造事物与创造和谐关系的智能,实现自身与他人、个体与群体的互促互补、互助合作、互利互惠、和谐发展,实现个人发展与社会发展的具体统一,促进社会和谐与世界和谐。这是人的和谐发展观,是化解公与私矛盾的对立为具体统一的正确途径。
人的生活有保障了,还做什么?学习、研究、变革事物、改造环境,创造人生价值、开拓精神境界。
诗人臧克家有一句名言:有的人活着,但是,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但是,他还活着。活着的死人是因为他的生存没有价值,甚至腐败腥臭、污损社会。死了的活人是因为他的精神不朽,还能继续育人、创造价值。
人的发展方向是提高人生价值与开拓精神境界。
回复 槜法大 2016-6-22 02:49
很像咱们中国的工业园。但,没有咱们中国的的工业园,草地,树林,鲜花,自然美,环境美。美国商业地产之工业仓储类,大型,规模,封闭,招商引资很积极。但,没有咱们中国工业园自然美,环境美。特别是广东工业园的三通一平,招商引资服务,腾笼换鸟,等等。美国商业地产之工业仓储,更是没听说过。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6-22 02:25
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