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nywallstreet //www.sinovision.net/?201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

热度 7已有 10774 次阅读2011-12-20 14:04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张风波, 人生, 教育, 美国, 中华 分享到微信

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1
张风波博士和女儿Amanda Zhang在巴哈马海滩Bahamas Beach.
 
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2
女儿(后排中)上纽约名列前茅的196小学,每次考试全年级第1,得了数不清的奖。这次又带回1个大奖:由克林顿和美国教育部长联合签署的2000年度总统奖
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3
 
和总统夫妇保持书信往来的女儿,又收到总统夫人2001年新年第2天,从白宫发来的信函、总统夫妇的题词和签名的照片、几大包礼物等。
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4
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5
 

200111920日,女儿作为美国学生代表,应邀前往白宫,参加了新总统布什的就职典礼和晚宴。晚宴上,布什唯一前往这桌小学生席位,与大家欢谈。

张风波博士问女儿:“见新总统,你说了些什么?”

她答道:“布什过来时,大家都围上去,把我留在坐位上。我对布什叫了一声:Excuse me!(喂!)他才看到我,走过来和我握手。”

“当年克林顿作为学生代表去白宫见肯尼迪,一番豪言壮语,成了他当州长、当总统的主要竞选材料。你见总统,却只幺喝一声:喂!”

“我喜欢民主党。”

“民主党争取广大民众,可共和党不搞平均主义、凭能力、靠竞争,不拘一格降人才。布什一上台就提了那么多的亚裔部长、副部长……”

 

女儿2001年小学毕业。她以名列前2的成绩被纽约最好的公立中学Hunter录取。小学为包括她在内的两名录取者召开了隆重的庆祝会。

喜悦未尽,女儿却又带来一个惊喜:312日,她收到了美国最好的中学Trinity的录取通知,还提供每年2万多美元的奖学金。最终女儿选定Trinity
 

20076 Amanda Trinity高中毕业。毕业典礼仪式上,Amanda 上台领奖, 接受1千多来宾的祝福 (1为应届毕业生家长,美国资深参议员Schumer)。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6

Amanda(3)与同学们合影。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7

与同班好友,时任纽约市长,共和党总统候选人Giuliani女儿Caroline Giuliani

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8

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9

高中毕业,Amanda考入斯坦福大学,经过4年学习,获学士和硕士双学位。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10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11

张风波博士: 女儿篇_图1-12

斯坦福毕业半年前,Amanda已收到多家全球著名公司聘书。20016月,她加盟美国最著名投行,在位于纽约市中心公园大道的总部开始新的人生……

相关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3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图文 2012-2-1 02:10
中华之傲!
回复 GBooks 2011-12-24 15:02
望子成龙 望女成凤.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