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国际NYC地产在线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0560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

热度 11已有 6271 次阅读2017-9-12 16:04 |个人分类:纽约事件|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九一一, 世贸中心, 华尔街, 九一一纪念, 纽约恐怖袭击, 九一一纪念, 纽约恐怖袭击 分享到微信

每一年的这一天,美国9/11国家纪念博物馆举办年度活动,在9/11遗址、现在的9/11纪念公园举行。
每一年的这一天,两个方形纪念水池,周围石板上镌刻了2983名罹难者的姓名。罹难者亲属驻足亲人名字前,有的插上一朵鲜花,有的插上一面国旗,有的默默哀悼。勿忘:世贸中心双子楼遗址。
每一年的这一天,我都会默默走来,默默低头,默默祈祷,默默缅怀,默默仰望... ...
浸透眼帘和脑海的那些国旗,那些消防车,那些消防官兵,那些朵朵鲜花,都在哀悼,和回味。
我最想哀悼和致敬的是奋不顾身献出宝贵生命和负伤的消防官兵们!

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1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2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3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4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5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6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7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8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9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10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11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12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13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14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15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16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17勿忘九一一!勿忘近三千死难者!!勿忘那些死难英雄!!! ... ... ..._图1-18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tangzhx2017 2017-9-13 01:28
每一个名字都曾经是一个鲜活的生命,牢记历史,坚决打击恐怖主义!
回复 言者无罪 2017-9-13 00:55
恐怖主义、暴力主义是人类的死敌!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