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amingsagitt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0751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感觉模糊

已有 3618 次阅读2016-8-17 08:19 |个人分类:杂文|系统分类:艺术| 韩国电影, 办公室, 书法作品, 电话机, 韩国的 分享到微信

感觉模糊

观看韩国电影《国家代表》中看到的一个场景:政府官员的办公室,中央放了一张大大的写字台,台上置有书写垫、公文纸和笔,还有一部电话机,台子的前部放着一面台式的韩国国旗,写字台后面的墙上挂着一幅横向的字匾,是裱装的书法作品,显得儒雅大气,作品内容为“爱民如子”,……。

让人看的感觉模糊,这就像是民国时期的中国啊,若不是写字台上的韩国国旗的提示,真的会感觉这就是中国啊。

想到中韩因萨德相争,而萨德的前由是朝核,朝核的前由是朝鲜侵略韩国的韩战……,让人不由悲叹:

 借用一下曹植的《七步诗》:

煮豆燃豆萁,豆在釜中泣。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简评
下一篇: 如何纪念八一五?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