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ccks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08400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动态

2012-10-10

2012-10-06

  • ccks 发表了新日志 2012-10-6 04:08 (评论)
    【小彦随想】醉美的秋天
    已经有很多年没有跟家人一起过中秋节、一起吃月饼、一起赏月,似乎忘记那种感觉了。 在外面的城市里,只是有工作忙碌的身影,有时连双休、假期都要花 ...

2012-09-26

2012-09-25

2012-09-24

  • ccks 发表了新日志 2012-9-24 23:38 (评论)
    最怀念的还是初中那些年
    自己的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当时的重点中学,不过那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那个时候,一直希望着自己可以快点长大,然后就可以工作,之后就可以去旅游了,每一年的 ...
  • ccks 上传了新图片 2012-9-24 22:40 (评论)
    海上的天长地久,虽然说是人工雕琢的,但是也是拍婚纱照的圣地。
  • ccks 上传了新图片 2012-9-24 22:39 (评论)
    在海上的日出,给人的感觉是一种更为积极向上的。
  • ccks 上传了新图片 2012-9-24 22:36 (评论)
    马尔代夫海,是美得可以让人心醉的。
  • ccks 发表了新日志 2012-9-24 22:25 (评论)
    自己一路走来,那些点点滴滴
    时间一晃,二十多年过去了。我从一个婴儿变成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妈妈说,我是先会说话才会走路的,她说这样可以指挥人,因为坐着说话就有人来帮忙,想想挺好 ...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