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沧海一抹红 //www.sinovision.net/?21864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Lmd 2023-11-29 08:45
生日快乐
Lmd 2021-11-30 09:58
生日快乐
Lmd 2020-11-29 10:20
生日快乐
Lmd 2018-11-29 13:08
生日快乐
Lmd 2017-11-29 10:11
生日快乐
Lmd 2017-1-28 02:19
沧海一抹红: 谢谢你 好久不上来了 节日快乐  阖家幸福
感谢!新春快乐
Lmd 2016-11-30 02:02
生日快乐
佛主万岁 2016-2-18 09:25
包佛脚
俗话说“平日不烧香即时包佛脚,是不灵的”,对于信佛的人都深有感受,在你遇到困难时,叫一声“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很快就来帮你解决困难。念他的法号,念佛主,念佛主的名字等等都灵。比如过马路,汽车排成了一条线过不去,心中默念“观世音菩萨保佑我尽快过马路”或“阿弥陀佛保佑我尽快过马路”等,你会发现眼前的车稀了,你完全可以过去,记住抓住时机快过去。举一个真实的例大家听听:我在家自做一个厕所,挖开地时下面有一块水泥板,水泥板的下面就是下水道,这水泥板有五公分厚,我估计用锤子就能打通,我打了十几下就是不通,手又累又痛,最后一锤打下去时叫了一声“阿弥陀佛”,奇迹发生了,打通了,而且刚好可以…….这种事很多,遇到困难时叫一声“阿弥陀佛”或“观世音菩萨”等等困难很快就解决了.
我有一个亲戚,家里买了一个观音相也不供着,有人问她为什么不供着,她说“是个空腹观音,不灵”,我们告诉她,不要说是空腹观音,就是一张观音的相都是灵的,不要说一张相,就念观音的名字,念她的法号都会灵.我就打了一个比方“过马路时默念观音菩萨都会灵”,有一次她急着想过马路,也试一试念一念,没成功。我告诉她,菩萨是神,灵魂是活着的是有感情的,你平日对菩萨说三道四,没有跟菩萨建立良好的感情,她怎么会来帮你呢?你还算好的只是说三道四,有的人骂佛相,打佛相,侮辱佛相,这些人遇到困难时菩萨不会帮的,心中的气巴不得这些人招报应,你看看阿富汗三月打佛相,当年十一月就被美国消灭,美国大军打来时,这些人再叫“阿弥陀佛”会灵吗?可想而知。
平时多包佛脚,与菩萨建立良好的感情,今生有好报,来生也有好报,子子孙孙都有好报.
Lmd 2015-12-14 09:59
沧海一抹红: 谢谢  亲  十分感谢
谢谢你
祝福。
Lmd 2015-12-9 02:34
生日快乐
ctruth 2014-9-17 01:26
我是《道德经》的自愿传播者,希望大家都喜欢学习它!
平岗 2013-12-6 22:09
Happy Birthday, my friiend!
沧海一抹红 2013-11-30 23:00
高高兴兴度周末
沧海一抹红 2012-12-8 09:20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