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無心者無痕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24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戊戌年乙卯月风水环境变化浅析

已有 1772 次阅读2018-3-6 21:47 |个人分类:养生资讯|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2018-03-07 天和 天和生活资讯

戊戌年乙卯月风水环境变化浅析

(天和月讯)

 

  戊戌年乙卯月(2018.3.5-2018.4.4),仲春纳音木月,节气惊蛰、春分,对应十二辟卦“大壮”,类象大地由初春转入仲春。天时环境方面则是风寒湿热交缠时段,孰多孰少则与具体区域的山川形势有较大关系。地气为常,天气为变,常变交叠,守常应变,易之谓也。

  雷天大壮,四阳爻二阴爻,雷自下而登天,“刚阳充沛,壮在正大”,阳更盛阴更退。

  就人事而言,阴退阳进,大有“雷振天”而以下犯上,阴阳失调,上下级关系错位,多争执,多小人,多是非口舌,乾入卯月囚困待解,财多身更弱,正需休养生息,故亦须慎之。

  就病象而言,寒腿足、头(晕痛、神经痛、肿瘤)、肝肺肾肠胃偏弱者有隐忧。

  就风水环境而言,这又是个病星临位易惹发疾患的流月。对于肖鸡、鼠、龙者,尤当慎惕,宜静不宜动,以免枉费心机努力办坏事。

  地不利方面,在这个特定的乙卯月,门向东北、正北、西北这几个方位的居所(家宅、卧室、办公室),须慎防动辄引发颈脖僵梗、皮肤病、鼻子不适、乳房病、脾胃病乃至肿瘤癌症方面疾患,以及口舌是非、桃花、失盗、争斗乃至刀伤事端;门向正东的处所尤其要慎防疾患。门向东南的处所,更须慎防口舌是非的困扰。

  尤其室外环境相应方位有学校、娱乐场所、医院、坟场、殡仪馆、监狱、警所、政府机构、电杆、变压器、道路相冲、墙角屋檐冲射等形煞,或屋子平面缺角,不同的方位对应着不同的人,也对应室内人的先天体质偏弱部位,受影响而至发病或已病恶化的可能性更大,真须宜“惕”弗“罔”!

  天时地利人和,在细分之下的天时,对于具体个性体质偏弱者,不同的先后天体质偏弱,在不同的日子,或有相应的不适甚至病化或已病恶化,时空变换,流动的时煞与相对固定的形煞会合共振就会影响到相应的人物对象或身心部位。

  心为身之主,身为心之住。身不康则心难宁,心不宁身亦难康。房者人之住,人者房之主,房不康泰人难安乐,人不安乐房亦难康全。

  犯流年太岁者更须谨慎应对以防年煞与月煞的作用叠加引发不测。

  流年效应缓而长,流月效应急而短。灾煞发凶月快过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