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無心者無痕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24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戊戌丁巳流月风水环境浅析(天和月讯)

已有 1914 次阅读2018-5-3 23:15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2018-05-04 天和 天和生活资讯

戊戌丁巳流月风水环境浅析(天和月讯)

 

    戊戌年丁巳月(2018.5.5-2018.6.5),孟夏纳音土月,节气立夏、小满,对应十二辟卦“乾”,类象大地由春转入夏。天时环境方面则是风凉渐少夏热转多时段,夹杂程度则与具体区域方位和山川形势有较大关系。地气为常,天气为变,常变交叠,守常应变,易之谓也。

乾为天,六爻全阳,阳满盛而阴全退。乾为圆满为老,为老阳,穷极而变故至乾反而暗含欠安之意。

就病象而言,乾象为肝胆之厄,故有神经衰弱、肝胆不适、神思困顿、血管硬化等象意,亦有喘咳、头晕、腰背寒酸、肾冷畏寒、肠梗阻或便秘等蕴意,金旺土休,木伤移土,故肝肺肾肠胃有所偏颇者有隐忧。

就风水环境而言,巳为水土之绝地,病星当令更易惹发疾患的流月。对于肖猪、虎、猴者,尤当慎惕,宜静不宜动,以免事倍功难半甚至适得其反。

地利方面,以东南、正南、西南、正西向偏吉,正东、东北、正北、西北这几个方向有不同程度的灾祸隐患潜伏,如向东北,灾厄气重,不利少儿,且须慎防口舌是非官讼、风疹五毒以及乳房病、肝病、血液病、皮肤病、结石症、肿瘤、手足病等疾患。其余各向不再赘述。

尤其室外环境相应方位有学校、娱乐场所、医院、坟场、殡仪馆、监狱、警所、政府机构、电杆、变压器、道路相冲、墙角屋檐冲射等形煞,或屋子平面缺角,不同的方位对应着不同的人,也对应室内人的先天体质偏弱部位,受影响而至发病或已病恶化的可能性更大,真须宜“惕”弗“罔”!

天时地利人和,在细分之下的天时,对于具体个性体质偏弱者,不同的先后天体质偏弱,在不同的日子,或有相应的不适甚至病化或已病恶化,时空变换,流动的时煞与相对固定的形煞会合共振就会影响到相应的人物对象或身心部位。

心为身之主,身为心之住。身不康则心难宁,心不宁身亦难康。房者人之住,人者房之主,房不康泰人难安乐,人不安乐房亦难康全。

犯流年太岁者更须谨慎应对以防年煞与月煞的作用叠加引发不测。

流年效应缓而长,流月效应急而暴。灾煞发凶月快过年。若需详细了解,探讨预防或化解之法或疑难杂症调理,欢迎垂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