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徐霞客 //www.sinovision.net/?2299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走遍全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圣地亚哥

热度 14已有 5280 次阅读2012-11-7 13:17 |个人分类:生活在加州|系统分类:摄影| 圣地亚哥, 科罗纳多岛, 美国海军基地, 凯特摩根, 爱德华八世 分享到微信

   圣地亚哥是美国西南边陲重镇,是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总部所在地,也
是南加州最大的海滨城市。这里海湾崎岖,风景优美,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但是,真正让圣地亚哥出名的还是它的近代科技——无线通讯和生物科技。接近墨西哥边界上的圣地亚哥湾在加州是一个极大的天然港湾,海湾外的半岛从南北两边将海湾环抱。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现代科技让圣
地亚哥一跃成为美国的十大城市之一。
 
    科罗纳多岛地处加州圣地亚哥,是个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的小岛。这里除了有美国的海军基地,还有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科罗纳多酒店(Hotel Del Coronado)。
 
  古城堡一样的白房子红屋顶,衬着碧蓝的天空、淡绿的海水、银色的沙滩;海鸥时而在空中翱翔,时而落下,悠然自得地捡拾游人抛洒的食物;多种亚热带植物形态各异,五彩的鲜花四季不败。一个如此妙曼的地方,能没有浪漫的故事发生吗!?
 
  说到这里的浪漫故事,最著名的当然就是英王爱德华八世和辛普森夫人的相识、相恋了。辛普森夫人是科罗纳多人,这个和小岛一样迷人的小妇人使得国王摒弃了江山,退位成为温莎公爵。酒店前面的一块草坪,就因此命名为温莎草坪。
 
  在这个酒店住过的名人,有发明家爱迪生、飞行家林堡、演员玛丽莲梦露、亨弗雷鲍嘉、卓别林、布拉德皮特、麦当娜等等,还有多位美国总统。酒店的美景也多次进入好莱坞电影的镜头。
 
  酒店还有一个著名的传说,那就是关于凯特摩根的幽灵。这位美丽的年轻姑娘于1892年11月25日登记入住了酒店,从此就没有离开。一个多世纪以来,不时有人声称在酒店里看见她的鬼魂现形。

圣地亚哥_图1-1

圣地亚哥_图1-2

圣地亚哥_图1-3

圣地亚哥_图1-4

圣地亚哥_图1-5

圣地亚哥_图1-6

圣地亚哥_图1-7

圣地亚哥_图1-8

圣地亚哥_图1-9

圣地亚哥_图1-10

圣地亚哥_图1-11

圣地亚哥_图1-12

圣地亚哥_图1-13

圣地亚哥_图1-14

圣地亚哥_图1-15

圣地亚哥_图1-16

圣地亚哥_图1-1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光头 2012-11-8 11:24
更有海军军舰和航母博物馆。超赞!
回复 江湖e郎 2012-11-8 03:42
图文并茂.
回复 新兰 2012-11-7 23:00
温馨的美照配着曼妙的文字,很迷人的博文!
回复 Gemini 2012-11-7 18:38
美国西南边陲重镇-圣地亚哥
回复 王璨 2012-11-7 15:49
欣赏佳作!
回复 寒山老藤 2012-11-7 13:47
浪漫而美丽的城市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