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徐霞客 //www.sinovision.net/?2299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走遍全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

热度 16已有 5322 次阅读2012-12-6 01:02 |个人分类:生活在加州|系统分类:摄影| 伊甸园, 奇迹, 建筑史, 水晶大教堂 分享到微信

       1968年的春天,罗伯特.舒乐博士决心在美国加州建造一座水晶大教堂。他向著名的设计师菲力普·约翰逊说出了自己的梦想: “我要建造的不是一座普通的大教堂,而是要建造一座人间的伊甸园。” 建造水晶大教堂共用掉了2000万美元,比最初预算多得多,全部是罗伯特.舒乐博士一点一滴筹集来的。
  大教堂有10,000多片柔和的银色玻璃窗,他们被安装在像蕾丝一样的钢体框架上。这些窗格是使用硅酮胶水粘在建筑上。这些措施的目的是使建筑物承受8.0级地震 ,及每小时100英里的强风。此外,还有两座90尺高的电动大门在讲坛后打开,以使晨光与和暖的微风来烘托朝拜圣礼。
  教堂内一个巨大管风琴有287个鼓风管,超过1万6千根风管,其鼓风管及风管数目排名世界第五。圣堂可容纳2,890人就座,并可满足一千多名歌手和乐器演奏家在185尺长的高坛上进行表演。
      大屏幕的室内索尼(Sony)"Jumbotron"电视屏幕,以及在大教堂室外的Nit-Star直接转播给开车来的礼拜者。 大教堂中央广场的平台可容纳不断扩大的音乐讲道,在这里可提供电视的录制,还有房间提供给基督教级别培训,以及高级的声音演播室及电视演播室来播放讲道的情况。 祭坛和道坛由花岗岩制成,17尺高的十字架被设计成18开书页宽镶金的老式结构。一种特别的设备把讲道同声翻译为五种不同的语言。
      罗伯特.舒乐博士经常这样讲:不是每个人都应该像我这样去建造一座水晶大教堂,但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己的梦想,设计自己的梦想,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梦想。梦想是生命的灵魂,是心灵的灯塔,是引导人走向成功的信仰。有了崇高的梦想,只要矢志不渝地追求,梦想就会成为现实,奋斗就会变成壮举,生命就会创造奇迹。
      这家超级大教堂自2009年以来就遭遇财务麻烦。由于奉献款大幅下降,2010年1月水晶大教堂宣布裁减50名工人,出售多余资产,并且取消了“荣耀复活节”活动。 当地其它媒体此前报道,水晶大教堂拖欠小企业及员工750万美元,包括骆驼和其它动物租用费。几家电视广播公司和设备租赁公司也起诉这家教堂欠款不还,据估计教堂总债务高达5500万美元。2010年10月18日正式宣布申请破产保护。
      被称为建筑奇迹及人间奇迹,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橙县境内的水晶大教堂,自申请破产保护至2012年2月3日,正式以5750万美元售予橘县天主教教区,预计2015年所有在水晶大教堂聚会的新教教徒们将彻底离开,而此处则成为橘县120万天主教徒的精神家园。
  罗马教廷表示将要求当地天主教徒以新的名字命名水晶大教堂。“我们的目标是要维持这座被珍爱的宗教建筑并且增强崇拜功能,以此鼓舞靠信心领受这座令人起敬的大教堂的教徒们。”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1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2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3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4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5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6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7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8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9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10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11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12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13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14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15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16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17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18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19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20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21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22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23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24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25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26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27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28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29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30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31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32


人间伊甸园、建筑史上的奇迹-水晶大教堂_图1-3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youyuanxiaolu 2013-1-11 08:44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橙县境内的水晶大教堂。欣赏!
回复 youyuanxiaolu 2013-1-11 08:41
谢谢分享
回复 六只眼 2012-12-7 11:14
别具一格,一般的教堂,虽然外表或庄严、或华丽,但里面的光线都极差,这座教堂从内到外都有突破。
回复 光头 2012-12-7 06:00
超壮观的建筑。非常漂亮!欣赏!
回复 豆奶 2012-12-7 01:06
欣赏佳拍!
回复 qiangoz 2012-12-6 23:35
欣赏!
回复 王璨 2012-12-6 17:39
欣赏佳作!
回复 纽约桃花 2012-12-6 07:45
精彩分享!
回复 nanalin 2012-12-6 06:58
原先是基督教堂吗?  别具一格的教堂, 欣赏!
回复 新兰 2012-12-6 06:41
今天抢了个马扎坐着欣赏!
回复 放飞情感 2012-12-6 03:08
真心虔诚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