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小徐霞客 //www.sinovision.net/?22992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走遍全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

热度 14已有 6563 次阅读2013-1-9 02:44 |个人分类:生活在加州|系统分类:摄影| 莫哈维沙漠, 天边之路 分享到微信

莫哈维沙漠 Mojave Desert美国加利福尼亚东南部的不毛之地,地跨内华达州、亚利桑那州、犹他州3州。以莫哈维人的名字命名。面积逾65,000平方公里,由内华达山脉延伸至科罗拉多高原。北接大盆地沙漠,南与东南接索诺兰(Sonoran)沙漠,西南毗邻圣加布里埃尔-圣贝纳迪诺(San Gabriel-San Bernardino)山脉。典型的沙漠气候,昼夜温差极大,冬季严寒,年雨量50150公釐(25)。靠近大盆地、莫哈维两沙漠未定界处的死亡谷国家公园是北美洲最低点,低于海平面213英尺。具典型山地和盆地地形,植物稀少(有石炭酸灌木、约书亚树、和仙人掌)沙漠境内有军事设施和约书亚树国家公园。沙漠中主要城镇包括拉斯维加斯、兰开斯特、维克托维尔、莫哈维及巴斯托。

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4个小时车程的路上,其中至少有3个多小时是行走在莫哈维沙漠之中,需要翻越几座4000英尺以上的高山,中途路过巴斯托和贝克市,贝克市是进入山区以后的最低点,海拔只有300米,像一个盆地,夏天的高温常常都在摄氏40度以上。过了贝克市以后是一段16英里的连续爬坡路,经常看到车辆在这里抛锚-发动机过热。因为山高,沙漠云层又很低,走在莫哈维沙漠里总有一种走在天边的感觉。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1

行走在莫哈维沙漠总有一种行走在天边的感觉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2

清晨行走在莫哈维沙漠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3

行走在天边之路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4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5

15号高速公路的盘山路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6

15号高速公路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7

准备翻山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8

15号高速公路旁,沙漠中的高尔夫球场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9

蓝天白云,翻山越岭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10

内华达州的高速公路旁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11

15号高速公路,加州与内华达州交界的地方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12

沙漠成了越野爱好者的天堂,周末时这里经常有许多人在沙漠中飚车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13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14


行走在天边之路-莫哈维大沙漠_图1-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2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放飞情感 2013-1-9 20:11
与天握手真是惬意
回复 光头 2013-1-9 11:39
美景佳作,绝地欣赏!
回复 Gemini 2013-1-9 04:49
新兰: 沙发欣赏佳作!
坐沙发,看沙漠,休闲时光。谢老乡第一个赏光。
回复 新兰 2013-1-9 04:03
沙发欣赏佳作!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