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丑大叔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23146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医师协会强烈谴责包头医生出诊被害事件

热度 2已有 3063 次阅读2013-1-20 07:15 分享到微信

中新网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 中国医师协会20日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日前在包头发生的一起医生出诊被害身亡事件。

2013年1月19日凌晨,内蒙古包钢医院急诊科接到包头市120指挥中心急救出诊电话。医院值班医生神经内科主治医师朱玉飞带领120急救队立即出诊到达现场。而后,嫌犯在其家中把朱医生杀害,目前,凶手已被警方控制。

中国医师协会20日消息称,该协会会长张雁灵获悉消息后,对朱玉飞医师遇害表示无比痛心,立即责成中国医师协会维权委员会进一步了解案件情况,开展维权行动。

中国医师协会说,对朱玉飞医师在出诊工作中被残忍杀害一事表示强烈谴责,希望全社会行动起来,维护和谐医疗就医环境。保护广大医师的生命权益,就是保护患者权益。中国医师协会将密切关注案件进展,采取措施积极维权。(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阿彭 2013-1-20 10:59
莫非又是精神病,让人冤死!严惩凶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